江村鐵路自行車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熱門的首爾近郊旅遊景點!

自從出現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之後,整個名聲響叮噹。這個景點小編以前就有介紹過囉!


今天是要做舊景點、新訊息3大更進。

更進一 :

江村鐵路自行車自2015年5月1日開始,將原有的江村~金裕貞雙向路線改為金裕貞站往江村的單向路線(意思是說,現在只有提供單線道服務)。
金裕貞站的搭乘時間原為每2小時一班,也增為每小時一班,夏天一天總共有10個班次,冬天為8個班次。
座位有分4人一架以及2人一架。(千萬不要問小編,有沒有3人一架,或7人一架捏><“)
Rail Bike班次時間表及票價

鐵路自行車踩到中點處時,會休息一下,大家集合搭浪漫列車到終點站。

江村鐵路自行車강촌레일파크
地址: 강원도 춘천시 신동면 김유정로 1385
江原道春川市新東面金裕貞路1385
營業時間: 9:00m~6:00pm
(冬天和夏天班次結束時間有些許變動)
價格: 2人座 25,000won / 4人座 35,000won

除了原本就很吸睛的超大巨型書造型之外,

這個坐在頂端的小小讀書人,也是頗精彩的一個點! (四處張望看oppa,韓妞的同時,也抬抬頭看看這個小小讀書人吧xD)

Rail Park 還多了新造景。
新造景一
噴水池

新造景二
大大繽紛字樣Rail Park在入口處,非常好拍照(小編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照片主角是Namoo旅客來自香港的朋友^^”小編有幫忙打馬賽克喔)。

新造景三
小孩版zip wire (因為高度太過低,小編其實有點傻眼,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更進二:
Rail Park 停車場往右手邊走,可以看到復古火車展示和巨大可愛火車剪票員。

多了一節復古火車展示(金裕貞站)김유정역。

可以進去裡面逛逛拍照。

前往復古火車前,會先經過這個photo zone。

還會看到一個超巨大的火車剪票員,提著一桶水澆樹中 (非常好拍照)。

更進三:
許多朋友應該不知道,在Rail Park 旁,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金裕貞文學村」(登登登櫈!是免門票景點喔!!既然都來了,有多餘的時間就一起逛逛囉)。

金裕貞(1908~1937)–韓國短篇文學的代表小說家。出生在春川市新東面Sille村。春川市將金裕貞的故居重新復原並設立展示館,把整個村子建成「金裕貞文學村」,以此做為紀念。
村內另外還設有文學漫步步道、登山路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綠意空間。

金裕貞文學村展示館內部,除了故居,還展示了古時農具等。

金裕貞文學村김유정 문학촌
地址: 강원도 춘천시 신동면 실레길 25 (신동면)
江原道春川市新東面Sille街25 (新東面)
休息日: 每周一、元旦、春節/中秋節當天
營業時間: 夏季 9:00am~6:00pm
冬季 9:30am~5:00pm
門票: 免費

小編貼心叮嚀:
鐵路自行車因為有固定的班次,如果錯過了班次,事先訂好的票也沒有辦法在下一個場次使用喔! 一般會建議提前抵達,比較早到的朋友們,可以在小編介紹的新景點走走,拍拍照。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你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需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地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