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挖掘隱藏在巷弄間的美食,CNN今次走上街頭,穿梭不同城市找出各地街頭美食,評選出23個 街頭小食 最出色的城市,入選的當然不少得香港,一起來看看到底 香港街頭小食 哪些最吸引!

01 | 勁滑腸粉-合益泰小食

出名「滑溜腸粉 7元4條」的「合益泰小食」,曾獲米芝蓮列入「香港街頭小食」之一。腸粉香滑,「混醬」出色,編輯試過一次後即念念不忘,每次去總是大排長龍,看來以後想食就要排更久了。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121號

02 | 最強滷味-肥姐小食店

招牌小食有大墨魚、生腸、紅腸等等,自家製的甜醬及芥末醬,伴爽脆生腸的獨特口感,令人食上癮,無論熟客、自由行或外國旅客全部大排長龍,是名副其實的最強滷味。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5號4A舖

03 | 東區夜市-太安樓

有「東區夜市」之名的太安樓是著名的宵夜勝地,車仔麵、手抓餅、冰品、即燒串燒和鑊氣炒粉等都令人食指大動,是「大件夾抵食」的平民食店,而且開得夠夜,編輯偶爾也會特意過去醫肚!

地址:西灣河筲箕灣道57-87號

04 | 環球美食-筲箕灣東大街

作為香港最具代表性之一的食街,這裡簡直是臥虎藏龍,各式各樣的小食店林立,由主菜到甜品都有,日式中式西式一應俱全,而且價錢實惠,來逛一圈,包你不會空肚而回!

地址:筲箕灣東大街

05 | 純手工製-公和荳品廠

藏身在鬧市中的小店面並不起眼,但純手工製作的豆製品還是逃不過顧客們雪亮的眼睛,玫釀豆腐豆卜、豆腐花和豆漿都深受熱愛豆品的饗客喜愛。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號

06 | 人氣雞蛋仔-低調高手大街小食

身處筲箕灣小巷內的零裝修店面,主打原味雞蛋仔及格仔餅,28蚊就有2底,雞蛋仔外脆內軟,全部即叫即製,送到手上時熱辣辣,十分有誠意,每次編輯經過都見到大排長龍,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地址:筲箕灣東大街76A shop 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