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的走動,更需要正確的 健行穿搭! 不止在運動時,日常生活中也能穿。

日本近幾年相當流行「長途健行」,和登山以攻頂為目標的差別在於,「長途健行」是以水平的移動方式為主,旅途中不止能親近大自然,也能和當地城鎮、居民做文化交流,這種活動在歐美已經相當盛行。這種長時間的走動,更需要正確的 健行穿搭。以下穿搭除了具戶外運動機能,在日常生活中或運動也都能穿。


褲子

長褲

一般長褲是大家常選的種類,不僅保護力最佳,還能防止蚊蟲叮咬。不過在炎熱的夏天穿起來,可能會稍悶熱。

內搭褲

內搭褲在時尚度來說是最佳的,不僅好看,更加方便活動,也最好穿搭。

如果你覺得黑色太沒趣,還可以選擇這種大花款。

短褲

短褲不像內搭褲或長褲具有貼合保護力,但穿起來更自在、舒服,也有最佳的通風、舒適度。比較適合走簡易的健走步道,或是較冇蚊蟲的步道。


坦克背心(Tank Top)

背心非常適合悶熱的夏日,搭配下半身,黑x白的穿搭絕對不會出錯。

也可以選擇特殊的背部造型。


襯衫

襯衫不僅能替整體造型加分,遇到氣溫變化較大的季節時,還能有保暖功能。如果走到一半嫌熱的話,不妨綁在腰上。


鞋子

靴子

靴子不僅帥氣,當不慎跌到時,更能保護腳踝。不過穿起來也相對地較為厚重。

跑鞋

如果只是簡單的走走步道,也可以穿雙輕便跑鞋,更好行動。穿上今年流行的粉嫩色系,你的時尚度會再加一分。


髮帶

一條好看的髮帶不僅能替整體造型加分、減低一點man味,還能防止大量流汗後,弄亂了頭髮。使用方法:先將頭髮綁好,將頭頂的髮量拉鬆後,再戴上髮帶會更好看。

更多獨特體驗都在KLOOK客路>>>>立即替旅程增加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