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席了一個發布會,台灣觀光局跟爽爽貓、馬來貘、掰掰啾啾三位人氣插畫家合作,推出了《爽啾貘臺灣觀光地圖》粵語版!

這一個地圖非常特別,它除了加入一些具特色的「私房景點」外,介紹全都是用廣東話,是一本專門設計給香港旅客的地圖!三位插畫家分別根據自己的形象,繪畫不同類型的景點,一共有29個,當中爽爽貓以「知性、親子路線」介紹澎湖雙心石滬、清境農場;掰掰啾啾以「另類、刺激路線」推薦了濱江街飛機巷、泛舟、飛行傘;馬來貘則介紹大眾化的景點,如台東伯朗大道、台中宮原眼科等!

索取貼士:歡迎大家從11月25日開始,到台灣觀光局香港辦事處索取一份地圖!
台灣觀光局(香港辦事處)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第二座1010室

看到這29個景點後,我發現原來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有些連聽也沒聽過,真丟臉…. ?)
濱江街飛機巷、外雙溪釣蝦場、秀姑巒溪泛舟、夜宿屏東海生館、四草綠色隧道、馬祖、金門,你們等我!
到了現場,才突然被主任拉了我們去作簡單的介紹,因為觀光局總部已正式批准我們到台灣拍攝旅遊節目(短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