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其實隱藏著許多 小清新巷弄咖啡店 ,享受沒人干擾的午後時光吧!

咖啡店對於工作者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地點,不僅安靜,還可吹冷氣及喝到一杯好喝的咖啡。

如果只是與朋友坐著喝咖啡談天,對於咖啡店的環境與位子舒適度的要求,或許就沒這麼重要。但對於工作者來說,就是一大重點,畢竟要長時間坐著。

以下五家 小清新巷弄咖啡店 是小編覺得環境清幽、椅子好坐,可以待上一整天的絕佳場所。


 

創咖啡

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的創咖啡,可是間不簡單的咖啡店,店內除了販售咖啡、酒類飲品,還貼心提供置物櫃、印表機、簡報室,老闆希望能將咖啡店打造成創業家的交流平台。店內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包括充足的插座、高網速,不用擔心網路卡卡。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 60 巷 7 號

時間:周一至周日 1:30pm-10:00pm

 


4am cafe

這間根本就是咖啡店界的K書中心。第一次進門的時候,被店內格外安靜的氛圍嚇倒,每桌人手一台筆電忙碌地打著字,不然就是看書,大家目標一致。如果想要安靜的環境,來這邊就對了。喔,這邊插座也超多,記得帶上充電器。店外還會有兩隻黑貓、黃貓駐留,超可愛。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8號

時間:2:00pm-4:00am

 


餘波未了 Remember Cafe

老闆是來自大陸的咖啡達人,因為非常熱愛台北咖啡館,索性就在這兒開了間咖啡店。店內有相當多藏書,熱愛閱讀的你絕對不會無聊,點一杯飲料咖啡再加150元,還能把書帶走。寬敞的空間,座位只有20個,彼此間有著舒適的距離,是適合工作的絕佳場地。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8巷9號

時間:11:00am-8:00pm

 


OROMO CAFE

位於信義安和巷弄so的OROMO CAFE,咖啡意外地平價又好喝,點上兩杯飲品都不會心痛。店內有多張大長椅,插座充足,許多學生、上班族都會到此討論報告、工作。可惜的是冇販售輕食,肚子餓可能就得到附近小吃店覓食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63 巷 20 號

時間:周一至周五 7:30am-9:30pm,周六及周日 8:00am-8:00pm

 


小破爛咖啡

早上七點半就營業的小破爛咖啡,很適合一早就工作的晨型人士。

這裡除了咖啡好喝外,貝果也值得一試,咬下去充滿嚼勁、扎實感,沒有鬆軟的口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 9 號

時間:周一 至周四 7:30am-8:00pm,周五 7:30am-9:00pm,周六及周日 8:30am-9: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