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空姐以前,Stella以前在大學是念日文系的,學生時期也曾經在日本當過小小交換留學生。

對於日本,總是有說不完的熱愛!

上個月又利用休假跑去我最愛的城市-東京,每次來一定是要去補貨美妝用品,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Stella購入的美妝戰利品!

這些就是我這次買的所有東西,看起來沒有很多,因為其實是我真的太常去日本了,一般網路上大家推薦或不推薦的藥妝品,我幾乎都買過也用過了!

所以這次買的,都是我平常用了覺得好用再回購的產品,還有一點點新發現有趣的美妝美容新鮮貨!

01 | 新品:只可維持兩天的染眉膠

先來介紹這次買的新鮮貨,標榜可以維持三天自然眉形的染眉膠。

其實這種染眉膠,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已經在前陣子推出過了,但我就是個標準的哈日族,一樣的東西就是要買日本貨才開心。

使用方法就是將眉膠厚厚的一層塗在眉毛上,等兩個小時以上,待眉膠乾了後再撕掉,就可以維持三天眉形。

我幫大家試用過了,最多維持兩天,第三天我就要開始用眉粉補眉頭了…..但是說明有寫,將眉膠停留超過兩小時是可以維持較久,可能我一等到兩小時就立刻撕掉,所以只能維持了兩天。

但是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買來玩玩看啦!去海邊玩耍的前一天用,隔天就不怕一下水,眉毛就不見了!

02 | 懶人必備:洗面又保濕的 60 秒面膜

再來一樣是這次發現的新奇產品,這款面膜有多神奇?只要在起床後直接敷面膜 60 秒,拿下來後再用面膜剩下的精華液擦拭臉部,就等於幫你洗完臉也保濕完畢,然後就可以直接上妝了!是不是非常神奇又方便?簡直太適合早上趕上班時使用了。

我買的是一盒 32 片的大包裝,聽說也有 8 片裝的小包裝,但是沒有看到。

買到後,我也是隔天一早立刻試用,敷上去後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拿下後也挺保濕的,只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完全不擦任何油性乳液就直接上妝啊……所以我還是有擦了一層乳液再開始化妝。

一整天下來的結果,妝都很服貼,也不覺得臉乾或脫皮,整體來說是蠻好用的噢!真的好適合趕上班時候用,但是第ㄧ次沒洗臉只敷面膜,總覺得心裡不太踏實……哈哈。

03 | 用掉至少 5 支!一支眉筆同時有眉筆、眉粉和眉刷!

接下來是我已經用掉至少5支的眉筆,品牌是excel的。

一支眉筆同時有眉筆、眉粉和眉刷,而且還有 8 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難怪會連續兩年獲得@cosme日本彩妝大賞的第一名,之前還讓我買到plaza限定的粉紅色筆管,光看到就覺得心情好。

缺點是眉筆的部分比較短,我幾乎天天化妝,大概 3 個月就會用完一支,所以每次來日本都要補貨!

04 | 無限回購!溫水即可卸除眼線液筆

再來也是我用掉至少 5 隻的眼線液筆,最喜歡這隻的原因就是,溫水即可卸除。

Stella買過很多種溫水可卸的眼線液筆,每次我不小心流個眼淚,眼線就勻開了,但是這隻不會,而且顏色又夠黑但卻不會不自然的死黑,所以也是每次來都要補貨。這次還買到跟Disney合作的限定版愛麗絲的包裝呢!

05 | 新品必試!一整天下來眉形都非常完整不脫妝

再來也是新鮮貨產品,ettusais的眉粉筆。

之前在網路看到介紹就好心動想買,這支結合了眉筆的服貼上色和眉粉的自然妝感,輕鬆就能畫出時尚眉(介紹來源:官網)。

總共出了三種顏色,但我看到的時候,架上只剩下最後三支,而且都是olive brown的顏色,所以就直接買了這支。

試用的結果,非常非常服貼,一整天下來眉形都非常完整不脫妝(光是這點就能給 100 分)。但是olive brown對我來說有點深,所以我都是眉頭用excel的PD02 顏色畫,剩下的部分就用這支完成!

06 | 讓氣色變好的紫色蜜粉

再來是canmake的棉花糖蜜粉餅,其實這塊已經在台灣、日本紅很久了,但是直到最近日本出了新色,珍珠淺紫色,我才決定買來用用看。本來我一直都是用跟眉筆同個牌子excel出的紫色珠光蜜粉,但這次去看竟然都沒看到了,才改買canmake。

試用了一天後,就馬上隔天再去買了一塊囤貨,紫色蜜粉會讓氣色變好,而且我又特別喜歡珠光在臉上閃閃的感覺,覺得好可愛,哈!價格又非常平價,這個不囤貨怎麼行!但是新色在台灣好像還沒開始賣,姊妹們只能在網路上找代購了。

07 | 毋須先使用護唇膏!非常好上色口紅

資生堂 MAQuillAGE 絕色精華油唇膏

這款唇膏添加了精華油,非常好上色,毋須先使用護唇膏,非常滑順,輕輕一塗就有美麗亮澤的唇色。

這也是Stella好用再回購的商品,已經買了第三隻,上班時我用色號PK433,平常出門就用BE322,是很漂亮的裸粉色。

08 | 濕疹肌必買!溫和濕疹膏!

最後是這次唯一買的藥品,因為我的眼皮周圍太容易過敏了,而且夏天我也很容易流汗長濕疹,看到這個臉和身體都能夠使用就直接買了。

使用感想就是夠溫和,我直接使用在眼皮也沒甚麼異狀,但是身上長的濕疹要多擦幾次才會好。

以上,是這次東京行戰利品跟大家分享的使用心得,絕對都是真心話分享,希望姊妹們在日本藥妝店大採購時,也都能買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噢!


喜歡我們的更多分享,可以來粉絲團follow我們喔!

空姐。行李箱。https://www.facebook.com/AbbynSt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