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非洲屋脊」坦尚尼亞的吉力馬札羅山栽培的咖啡豆製作而成的期間限定「Palitte意式濃縮咖啡巧克力冰淇淋 」,繚繞舌間的豐沛風味,攀附上甜美綿軟的意式濃縮咖啡冰淇淋 ,咬下的每一口,都還有著巧克力鏗鏘有聲做回應。


文字:和菓子 | 攝影:蕨餅爺

隨著季節不同,同家族還曾經推出草莓、抹茶、香蕉、薄荷、白巧克力的口味。 除了期間限定的版本以外,最經典的「Palitte香草巧克力霜淇淋」當然也不容錯過! 最近,甚至還推出巧克力增量10%的感恩大回饋~來日本的朋友們,怎麼能不把握機會多吃幾支呢?

glico日本江崎格力高「Palitte意式濃縮咖啡巧克力霜淇淋」

購買:和菓子介紹的這款日本商品非常好賣~一般來說,只要在日本當地的便利商店、超級市場、百貨公司或大型賣場都能找到,甚至是網路商店也能訂購得到唷!
備註:這款商品是期間限定販售商品,錯過販售期限就非常難買到了噢!

下一頁:

經典 Viennetta 雪糕 千層雪糕日本食得番!

延伸閱讀

沖繩必買︱ 8款限定 沖繩手信

9大 大阪必買手信

飛機上拍富士山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