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早上起來時,看到自己頭髮亂到不行,真的有點小崩潰。馬上去洗頭的話,又來不及把頭髮弄乾就要出門。馬上為你介紹 3 款急救頭髮神物,當中有韓國大熱迷你充電式捲髮器 、日本人氣撫平毛燥棒等。完全讓你輕鬆馴服不聽話頭髮,1 分鐘極速急救髮型!

撰文:Katie ( from《 新假期》)|圖片:Scott、官方圖片

01 | 韓國大熱!隨身熱 捲髮器

不論是甚麼髮型,女生們都很追求髮尾向內鬈的那個弧度。當在家裡把頭髮弄得好好的,一出街,一流汗,頭髮就會不聽話地向左右飛,煩死了。韓國最近就有一個小小的捲髮神器,看起來有點像在小丸子媽媽頭上出現的髮卷。其實這小小的髮卷,是充電式的,把它用USB充電器充 2-3 分鐘,就可以用來捲頭髮,用來急救劉海或者是髮尾一流!連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都有在用呢!

2步完成內鬈髮尾!熱髮卷使用方法

記者一向都有在家裡用直髮板把髮尾夾彎,不過,過了一、兩個小時,髮尾就開始不聽話,往外飛,用水把頭髮弄到向內鬈,又不能維持很久。看到這迷你熱髮卷,第一感覺就是它的大小很適合放在化妝包裡面,不會佔很多位置,拿出去急救髮型一流。

熱髮卷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很簡單,首先以Android USB叉電線,把髮卷充電,亦即是預熱大約 4 分鐘。

髮卷的燈熄了,就可以把它放到劉海或者是髮尾向內捲。一般捲 1-2 分鐘,髮型就會出來,如果想髮尾鬈度持久一點,就捲 5-8 分鐘。

試用報告:

效果:4/5分
比想像中自然,而且那個內鬈弧度都不錯。同時,捲 1-2 分鐘就即時看到效果,用來急救髮尾很好!

持久度:2/5分
捲了 3 分鐘後的頭髮,髮尾大概可以維持1小時,不是很久的時間。不過,用這個髮卷都是用來急救,即時效果度是蠻好的。當髮尾又在向外飛時,那就再充電預熱再捲吧!

抵買度:3/5分
$148/1 個,比起以媽媽型的髮卷,的確是有點貴。不過,預熱型髮卷效果比普通髮卷自然和持久。

記者評語:

比起迷你直髮或捲髮棒(坊間$100 內都會有),是貴了一點點。不過,它勝在夠小,可以用USB外置充電器預熱,不需要插頭,方便!而且即時看到效果,用來急救劉海不錯。不過,持久度真的很低,真的是用來急救,不要要求它幫到你維持整天造型。

如果你追求空氣劉海,或者是中長髮,髮尾容易向外飛的朋友們,用這熱髮卷,就可以快速弄內鬈造型。而且捲髮期間,甚麼都不用做,比起用熱捲棒要用手捲,真的一點力都不需要用,完全是懶人必備的捲髮神器

Staroll 劉海充電髮卷
網購地址:按我

02 | 一秒撫平毛燥頭髮!日本人氣毛燥筆

髮頂頭髮太短或者是毛燥,就像天線一樣,飛起來,想把它撫平都不行。日本有一個撫平頭髮的好用品,有點像漿糊筆的,輕輕掃在頭髮上,就能瞬間撫平頭髮,讓髮型變得整齊,空姐們整齊的髮型也是靠這神器喔!

撫平毛燥棒有點像漿糊筆,塗上去是透明的。款式有兩款,粉紅色是正常撫平效果,適合任何髮質;而綠色的,塗上去效果會較為強力,適合頭髮比較硬的朋友,或者你想再持久一點、強力一點,就可以選擇用綠色的那款。

1秒撫平毛燥頭髮!毛燥筆使用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Bh7jn4w1k

輕輕地,真的輕輕好了,不然會很「立」,掃在比較零碎的頭髮上,就能 1 秒幫你撫平毛燥,超方便!

試用報告:

效果:5/5分
輕輕地塗在頭髮上,真的 1 秒撫平頭髮,效果超級明顯!

持久度:4/5分
如果你不刻意地弄亂頭髮,或者到很大風的地方讓頭髮不停被吹,基本上都可以維持 3-5 小時。

抵買度:3.5/5分
$59.9/1 個,13g,每次只是輕輕塗數下,一盒可以用很久,抵玩!

記者評語:

這毛燥棒,效果明顯而且很持久,適合髮頂頭髮有毛燥情況,或者是早上很趕出門,沒有時間梳頭的朋友使用。用來急救凌亂頭髮一流!

Matomage 定形魔髮球
銷售點:
-mannings 萬寧
-mannings plus

-city super / LOG-ON
-citistore
-colourmix

03| 頭髮急急乾!日本頭髮速乾噴霧

洗頭最麻煩的事,就是要等頭髮乾。有時間的話,當然會慢慢地用風筒把頭髮吹得漂漂亮亮;冇時間的話,用梳子梳一兩下就要出門了。為了解決這件麻煩事,日本推出了一款頭髮速乾噴霧,絕對是懶人和長髮女生的恩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co7mrSMcI

兩步完成!頭髮速乾噴霧使用方法

先用毛巾把頭髮弄乾一點,再用噴霧從髮根往髮尾位置噴,加速水分蒸發,極速令頭髮變乾。

夏天頭髮都會因為流汗而變得「油立立」,用這個噴霧,就能讓頭髮清爽一點。

日本價錢設定在 1,300 円,160g,大約HK$96。想擁有的話,可以拜託去日本的朋友幫你買,或者是在網路上找代購喔!

Saborino頭髮速乾噴霧(サボリーノ 速く乾かスプレー)
網購網址:按我


想知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快啲like Katietong facebo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