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真的是推薦親子此生必去,有亞洲最大水族館、有沙灘有海景,還有好吃燒肉、萬惡outlets可血拼;重點是距離近,1歲娃還沒開始番就已經抵達。而行前研究時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大人小孩絕對瘋狂的~超~長溜滑梯。

【埔添大公園溜滑梯】浦添市伊祖115-1

三大溜滑梯都位於沖繩南端,住沖繩市的話,開車約半個多小時。第一站來到埔添大公園溜滑梯真的驚呼~哇~好長的溜滑梯喔,挺像一條靠著國道的綠色巨龍!倚著山坡建的溜滑梯是滾輪式的,爬到頂端後滑下來咕溜咕溜很刺激,浩寶就玩了好幾次不嫌累,Q則是呆呆被爸爸抱著淡定地溜下來;不過這裡沒甚麼遮蔽物,真的好熱啊!

而且這裡不止大溜滑梯,公園旁的遊樂區還有波浪形溜滑梯、攀爬網,小型滾輪式的,也好可愛適合小娃玩。不過埔添公園的入口處是「日式福地」,有忌諱的爸媽就注意一下~

 

 

【西崎公園溜滑梯】糸満市字西崎3-1

西崎溜滑梯位於親水公園內,長度比埔添短很多,但會滑過一大片草地跟水池是這裡的特色。只是沖繩真的太熱了,浩寶上去溜兩次後就不想玩了;而且殘念的是遊樂區在施工中,所以很快就熱到全家逃離這裡。

【舊司令部溜滑梯】  豊見城市字豊見城236番地

圖片來源:來來琉球

最後還是大推帶寶貝去沖繩玩時,一定要衝三大溜滑梯才不枉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