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韓燒店在香港開到成行成市,隨手都搵到幾間。食過幾次,味道其實相去不遠。不過今次在濟州烤肉,終於感受到級數的分別喇!位於濟州市的日昇食堂人氣爆燈,不少韓綜節目例如《超人回來了》都有採訪過。咁出名,當然是因為他們的招牌巨人級豬肉串,最巨的差不多有人咁高,整整1.6米,有成4kg重!

YUKI_JEJU_H98
今次揀在下午幫襯,人流不多,朴老闆仲任我入廚房影相!炮製巨型肉串,連個爐都特別大!

YUKI_JEJU_V217
一上枱,就 feel到陣霸氣,肉串同老闆差不多高。今次點的是店內最大size,₩170,000/HK$1,164夠8人食。

如果得個樣,港女我都不會介紹啦!外形夠巨夠吸引,可以影相呃下 like 之餘,他們的豬肉用自家農場養殖的正宗黑毛豬,可以一次過食勻五花肉、豬頸、面頰、肩、護心肉和肋排等多個部位。廚師會先把大蒜放入肉中,撒上海鹽烤至七八成熟先至上枱。食客飲住燒酒,慢慢把肉放在木炭爐上慢烤至全熟,用新鮮生菜包住,配上泡菜、蔥絲。
L9拷貝

L10拷貝
肉串上枱之後,要在木炭爐上剪開烤至全熟先食得。

 一口咬下去,肉汁滿溢,肉質又夠結實富彈性,不會一味死韌;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很甘美。連我對烤肉興趣不大,成日掛住減肥的死港女,都忍不住食個不停。我夠膽講,是我食過最好味的韓燒啊!不過分量足8人食用,再好味我們一行6人都一早宣告投降,要打包離開。同行的人較少,另有中型1米、小型50cm兩個分量可選,咪做大嘥鬼啊!

YUKI_JEJU_V215
朴老闆仲好好人,見我們一班女仔食得狼狽,忍不住出手烤埋。

해오름日昇食堂

價錢:(大)₩170,000/HK$1,164;(中)₩90,000/HK$617;(小)₩60,000/HK$411

地址:濟州道濟州市五日場西街21(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오일장 서길21)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9:30pm last order)

電話:+82(0)64-744- 0367

交通:由濟州長途巴士站乘市內巴士90或103號巴士到제주민속오일시장(濟州民俗五日市場)下車,走路5分鐘即達

IMG-Y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