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品味咖啡,除了睇陳豪推介,你也可以跟 USA Today 的推薦,走訪全球十大咖啡城市,最近你我的城市就是台北

亞洲唯一入選城市

2012年 USA Today 旗下旅遊頻道 SmarterTravel 選出全球十大咖啡城市 (World’s 10 Best Cities for Coffee),台北是亞洲唯一上榜城市。網站指台北咖啡文化揚名東亞,優質咖啡更是台灣遺產之一。網站推介蜂大咖啡和巴登咖啡,不知你無飲過上述兩家咖啡店的咖啡?筆者嚐過蜂大咖啡,口味甘香,環境舒適,配上早餐,是遊台北不可少的節目。

其他上榜城市包括: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咖啡為「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奧地利維也納、星巴克發源地美國西雅圖與波特蘭、古巴哈瓦那、澳洲墨爾本、加拿大溫哥華、葡萄牙里斯本、挪威奧斯陸及巴西聖保羅。不知上述城市,你最喜歡哪一地的咖啡?

蜂大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 42 號

巴登咖啡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 69 巷 11 – 4 號

蜂大咖啡早餐:凍咖啡、兩片吐司、煎雙蛋和半塊煎火腿,NT$100 好抵食。

蜂大咖啡店內設有咖啡機,令店內充滿咖啡香。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