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雙腳徒步看整個城市美景外,你還可以在高空上把整個美景納入眼界。

趕緊跟Klook客路看看翱翔天際、俯瞰眾生、雙腿發軟是怎樣的體驗!

 

新加坡纜車空中晚宴

夕陽下乘坐纜車本來就浪漫無比​​,要是再配上五星級酒店大廚為你精心打造的晚餐,享用美食,同時欣賞夜晚的聖淘沙美景⋯⋯沒錯,這裡就是新加坡求婚成功率最高的地方。

纜車空中晚宴,體驗美麗新加坡>>>>立即預訂
 

 

普吉島猴神飛索賞熱帶雨林

東南亞最難忘的熱帶雨林體驗就屬:普吉島的猴神飛索,絕對要加到你的必做冒險清單中。

八萬平方米受保護熱帶雨林,動植物的烏托邦、探險家的天堂。400米的飛索,任你在樹間飛翔。滑翔途​​中,蔥蔥鬱鬱的叢林、河流、沼澤、村落,盡收眼底。此時此刻,泰山也未必有你的好身手。

亞洲最刺激雨林體驗>>>>立即預訂

 

 

尼泊爾滑翔馴

覺得普通的滑翔不夠刺激?這裡有特別的。全球獨一無二,與禿鷹共同滑翔的體驗,絕對可以拿來跟朋友說嘴!

帶上禿鷹一起滑翔並不是什麼噱頭,而是老鷹對上升氣流非常敏感,當滑翔傘開始下降的時候,它們會幫助人們找到合適的上升氣流,從而讓我們飛行得更高更遠。在空中,你可以和禿鷹各種親切互動。項目的發明人英國人Scott Mason還會為你講述禿鷹保護的相關知識,讓你更加親近這一珍貴的物種。

與禿鷹一同翱翔天空!>>>>立即預訂

 

 

直升機遨遊東京上空

你見識過東京的古都風情,品嚐過東京的傳統美食,你到過東京的水上、高塔上,以不同的視角觀察這個都市,但,以上帝的角度呢?從600米上空往下注視著這個大都會,絕對會發出不一樣的驚嘆,看人如螻蟻般來往,看大樓​​如積木般層疊,看燈火如鑽石般璀璨,你認識東京的方式就是如此與眾不同。

搭直昇機看不同面向的東京>>>>立即預訂

 

 

澳門旅遊塔高飛跳

有些事情,是一定要趁年輕,有膽量有激情的時候去做的,比如全球最高的高飛跳。

高飛跳並不像笨豬跳(bungy jump)那樣,當中沒有反彈動作或將身體倒轉,所以如果你從未試過笨豬跳,可以先嘗試一下高飛跳。從233米高空平台一躍而下,在自由落體的過程中,如果你有勇氣張開雙眼,你會看到最棒的澳門全景。

高飛跳,直達觀光塔底部!>>>>立即預訂

 

 

芭堤雅泰式飛翔

去泰國看什麼海島,直接包機飛到天空中! 25分鐘的長時間飛行,讓想飛的少年們充分體驗芭堤雅一帶青山碧海的豐富景觀。運氣好雲層低的時候,還可以在雲裡無限穿梭!

這裡使用的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動力三角翼」小飛機,甚至是在沒有動力的情況下,都可拼接12米機翼迎風滑翔自然著落。所以,放心地任性做一次飛行家吧!

芭堤雅上空,來一次泰式飛翔>>>>立即預訂

 

 

炫酷飛航喜馬拉雅山脈

說起尼泊爾,大部分人想到的是充滿宗教色彩的文明古國、文化遺產、小鎮氣息,以及用最適合用雙腳走過的一處又一處老街古巷。除了這些經典的徒步路線,你還可以登上私人專屬的酷炫超輕動力滑翔機,從高空俯瞰喜馬拉西亞山脈、費瓦湖和魚尾峰,拍下一張俯瞰天際的宏偉照片,此番自由壯麗,怎可用語言表述?

飛躍珠峰>>>>立即預訂

 

 

埔里無動力飛行體驗

台灣南投縣的埔里小鎮位於台灣地理的中心,這裡除了風格濃郁的埔里米粉之外,還有神奇的地形。乘坐滑翔傘滯空飛行,從高空俯瞰埔里,能看到起伏的丘陵和四周包圍著的山脈,再加上親切的天空和太平洋溫暖濕潤的風,你大概想不到飛行可以如此平靜又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