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墾丁的主角毫無疑問的就是海!潛水、衝浪、騎機車、夜宿海洋館、開飛機,這些體驗就讓Klook客路帶著你來深度了解墾丁。


1.後壁湖浮潛

在恆春轉運站就近入住後,就可以去恆春轉運站坐公車直奔後壁湖!想吃海鮮的可至碼頭吃海鮮,附近有非常多家潛水店,隨便找間店家報名只要300元台幣就可以浮潛。

浮潛時間沒有限制,潛水鞋、潛水服、泳鏡、呼吸管、救生衣,店家皆會提供,且上岸後提供沖澡,所以可帶換洗衣服和毛巾前來。快來看看浮潛點的樣子吧!

2.潛水!

浮潛完還不過癮? 那麼一起來潛水,深入探索海底世界!不用擔心沒潛水執照的問題,一般店家都有體驗潛水的項目,只要你不怕水,不會游泳也可體驗!墾丁體驗潛水>>>>立即預訂

甚至你想要直接挑戰潛水員執照,也可以參加此課程>>>>PADI潛水員證書課程

3.衝浪教學!

事前在網路上訂好的衝浪教學,課程大約兩個半小時,教練會從頭到尾跟著你,確保你不會出意外,不過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所以得抓緊教學時間認真學習啊!

墾丁衝浪課程>>>>立即預訂

別看我帥氣單手拿衝浪板,其實挺重的!

4.騎機車遊遍墾丁!

不管是機車、電動車還是自行車,不在墾丁騎一下,就白來了!沿途的一路風景絕對值得你熄火觀望。

5.夜宿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你想與鯊魚共眠嗎?你想和企鵝海邊睡一間屋子嗎?你想和智商比你高的白海豚一起探討人生嗎?這裡能滿足你對海洋生物的大多數幻想。

夜宿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集合時間是下午4點,所以可以提前早上9-10點就過來逛海生館,整個海生館分了三個館: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及世界水域館。夜宿海生館只能選其中一個館作為夜宿點。

其中我個人覺得最棒的是海底隧道,提前三個月都不一定能訂到!你能體驗到睜眼看到鯊魚在你頭頂上游過的奇特感!

海藻森林是一個十幾公尺的大水缸,裡面的水藻高達十公尺。

6. 開飛機

常有人說飛行的感覺很自由。搭乘輕型小飛機,180度的景觀已在眼前敞開,引擎聲激起興奮的心情。

機師就在身旁,帶你向北飛行高達3000呎,遠眺西部的佛光山、十八羅漢山,六龜及不老溫泉的秀麗風光。自由在於,能從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能坦然感受高空的狀闊。輕型飛機屏東翱翔>>>>立即預訂

墾丁絕對不是只有墾丁大街可玩,以上深度體驗絕對會讓你重新認識墾丁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