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北的長白山,到最南的海南島,這裡覆蓋了最棒的度假勝地,今天Klook客路就要來介紹這些超棒的度假勝地。

首先,你要知道Gold List是什麼?

Gold List是酒店榜單,可不是所有都值得看。其中已有20年歷史,含金量超高的Gold List是《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所發起,涵蓋全球5大洲、超過50個主要國家和地區,是全球旅遊業界極具權威性的酒店評選之一。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2016年出爐的《Condé Nast Traveler》最佳度假酒店中,其中具有特色的幾間酒店!


仁安悅榕莊:世上最隱密的世外桃源

仁安悅榕莊位於仁安河谷海拔3200公尺的高原之上,白雪皚皚的山川、水流湍急的河流和寧靜祥和的湖泊在遙遠的西藏河谷中閃閃發光,是一處世上最隱秘的世外桃源。到了這裡彷彿與世隔絕,回到了遠古時代,看看鬱鬱蔥蔥的森林,聽聽汩汩有聲的溪流。

飯店的32間客房均取材於西藏式農舍,每間客房都體現著西藏的魅力。客房都配有精巧的當地木雕、壁爐及木質陽台,可以將村莊及河流景緻盡收眼底,讓你感受這片淨土的寧靜。簡直是藏地傳說的另一種打開眼界的方式。

地址:雲南迪慶藏族自治州建塘鎮紅坡村香格里拉

電話:0887-8288822

 

三亞半山半島洲際酒店:依山傍水的新體驗

三亞半山半島洲際度假酒店一側臨海、一側依山,風景美如畫。所有客房都直面細白的沙灘和湛藍的海水,可以在任何一間客房欣賞海灘和海洋的壯闊美景。

酒店的客房設計特別新潮,運用天橋銜接居室和懸浮式陽台,為浴缸特別設置了天井庭院。另外在公共空間裡,還有掛滿盪鞦韆的沙灘、巨型潛水缸及海上餐廳等等。

地址:中國海南省三亞市洲際路1號

電話:0898-88618888

 

景邁山柏聯酒店:中緬邊境的普洱古茶園

景邁山柏聯精品酒店距離中緬邊境只有三十多公里,與城市裡的酒店不同,景邁山柏聯精品酒店的圍牆形同虛設,整個酒店像個大花園,周圍被景邁山千年萬畝的普洱古茶園所環繞。 

不僅可以在茶園漫步,茶亭小憩,還可以在莊園採茶、自製茶餅等,體驗當地歷史悠久的茶文化和少數民族風情,聽一曲蕩氣迴腸的拉祜族和聲演唱,在景邁山的萬畝茶海中,品味柏聯美食文化,感受一下遁世生活和逍遙時光。

地址:雲南普洱市瀾滄拉祜自治縣惠民鄉

電話:0879-7525666

 

康藤·格拉丹帳篷營地:嘿!策馬的時候到了

康藤·格拉丹帳篷營地位於海拔3500公尺,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帳篷度假酒店。酒店共由17頂帳篷組成,每頂帳篷均採用的四層保溫的隔熱材料,雙層落地玻璃,防雪的尖頂設計,細節一點都不含糊。

室內採用的是環保材料,自然的大地色系為主色調,180度落地玻璃全景觀,在帳篷裡就可一覽草原美景。

格拉丹帳篷營地的餐廳設計在一個73公尺的組合帳篷中,可以容納約22個客人同時用餐。餐廳的360度全景落地窗讓你在用餐的同時,還可以到欣賞格拉丹草原的日出和日落。Spa館位於草原與森林的交界帶,18洞的球場完全依托天然地形構建而成,球童由犛牛和馬匹充當。春夏漫山遍野的花海和夜晚至美的星空都是值得一探的美景。

地址:雲南省麗江市玉龍縣老君山格拉丹片區

電話:0888-5122828

 

長白山柏悅酒店:東北,不輸瑞士

長白山柏悅酒店所在地與達沃斯、惠斯勒和夏慕尼同處北緯41~46°「黃金緯度帶」,毗鄰長白山國際滑雪場,是滑雪愛好者不容錯過的朝聖地。酒店以村落格局呈現,163間摩登中式客房分佈於十棟極具童話意境的別墅內。

地址:中國吉林省撫松縣長白山國際度假村

電話:0439-6981234

 

海南雅居樂萊佛士酒店:海岸線上的高爾夫場

海南雅居樂萊佛士酒店位於清水灣,獨擁綿延12公里的海灘,白沙細膩到可以融化一切。基本房型空間大小創下了海南之“最”,以絢麗的調色和明快的當代風格呈現,落地窗外還附帶可眺望高爾夫球場和海岸線的私人陽台。

酒店以峇里島風情與本地海南風情為主線,32棟別墅一律配備私人花園、泳池和水療按摩池。毗鄰酒店的兩座由Schmidt-Curley設計事務所操刀的高爾夫球場是高爾夫愛好者的福音。

地址:中國海南省陵水縣英州鎮清水灣大道

電話:0898-83389888

 

拉薩香格里拉大酒店:布達拉宮旁的花園

拉薩香格里拉大酒店位於布達拉宮和夏宮間,其262間客房和17間套房都環繞一處開滿格桑花、設有藏式亭閣的水景花園中,夜幕下布達拉宮和四周群山的景緻格外動人,令人嘆為觀止。

來到驛站酒廊的戶外庭院稍作休息,一邊看書飲茶、一邊放眼眺望拉薩城和連綿群山的美景。隨後,為了讓身體適應拉薩的高海拔,還可以去酒店特有的氧氣吧恢復體力。另外,在香巴拉藏式餐廳,還可以品嚐到當地的特色青稞酒、滇藏及雲南風味美食。

地址:中國西藏自治區拉薩市羅布林卡路19號

電話:0891-6558888

 

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行走百米私人沙灘

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位於亞龍灣,百米長的私人沙灘是漫步的好去處。依托酒店主體建築構建的遊艇碼頭可以讓航海客經由水路直入酒店。

每間客房都將經典優雅與熱帶居所的舒適之感完美融合,客房內可以將度假酒店周邊波光粼粼的藍色水域美景盡收眼底。滑動玻璃門通向私人陽台,白天即可享受自然光照和戶外美景,夜晚則可觀賞繁星點點。 

隱匿於熱帶花園中的Spa是體驗各式古老技法的伊甸園。客房空間透著簡化的古典風韻,無論你要看碧海和港灣景緻,還是要帶直通泳池的日光浴甲板,都不成問題。

地址:中國海南三亞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電話:0898-88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