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們都常問「到底韓妹是用什麼 apps 拍照才有那種韓系感呢?」Mira 今天要公開 4 個修圖 APPS 給大家!

04 | Line Camera

第一個,Line camera!它是我首位推薦的拍照app!


Mira 真的超級喜歡用它,首先它內置多款濾鏡,我喜歡最用fairy tale 整個感覺會很乾淨!

然後有不同款的邊框任你選擇,但我最欣賞的地方是 可以「相中有相」!

還可以加手寫字!

另外有多款不用主題的貼紙,用膩的話可以去商店買唷!

02 | foodie

雖然本來推出時主要為食物而設,但它裡面的濾鏡也是非常漂亮!我用水樽為例,拍了幾張照片

重點是當你要垂直拍照的話,你放到最水平線的位置,它的畫面會變成黃色唷!

不過我發現只有iphone有此功能(用其他手機的朋友沒辦法用囉~~)

03 | B612

相信這個很多人都會看過這個apps,不只韓妹,韓仔也在用!!(本人親眼見到的超過5個)濾鏡只是其次….. 最喜歡的就是他的合併功能!無論你想用2張合併,或是3張,4張都可以!有多種組合選擇,而且每一格都可以用不同的濾鏡!
先示範長方形的合併圖
  

再來正方形的 (Mira真人自拍示範)

可是用它來拍照的話 右下角一定會有它的logo( 很貼心地連logo也可以選擇!)不過算了吧,因為實在太好用所以饒了它xd

04 | Analog Paris

最後1個!!就是現在hit爆全韓的 Analog Paris!!

它也是 4 個 apps 裡唯一要付費的,不過才 HKD8 左右,少買一包維他奶就好了,它的濾鏡主要偏夢幻的粉色系,這是 Paris 濾鏡:

  
這是color濾鏡
 

 
不過要注意濾鏡只能二選一,不能同時用Paris跟color唷!還可以調較濾鏡透明度,我覺得拍人的話調到70%會是最剛剛好的,不會太粉嫩誇張。
馬上看看 Mira 真人自拍示範 10 個 paris 濾鏡:

不知道看完以上4個修圖apps,你最喜歡又會是哪一個呢?
=============================================================
想知道更多 Mira 的韓國生活?
◆◆◆◆◆  Mira’s Garden ◆◆◆◆◆
◆     每天 10PM上傳的YouTube頻道     ◆
◆◆◆◆◆◆◆◆◆◆◆◆◆◆◆◆◆◆
♥ MIRA’s Youtube
Mira’s Garden  <<<<
訂閱按這裡
♥ MIRA’s 臉書/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