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聽說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現在的天氣已經是熱爆囉!!

韓國這邊的狀況,還沒有到”熱爆”的程度XD
只要旅遊景點選在有綠色植物,充滿花草樹木的地方,都可以盡情享受夏日踏青的樂趣!
(p.s.千萬不要選到非常空曠的地方,白天時韓國的太陽還是很曬的><)

怕熱的朋友們,快快看過來囉!
小編今天要介紹,今夏最沁涼首爾4大特色慶典。


1. 新村水槍節 신촌물총축제sinchon-mul-chong-chug-je

活動時間: 2016.07.09 ~ 2016.07.10
活動地點: 新村延世路
活動內容: 海賊船出征/水槍大戰/DJ派對
交通: 2號線新村站2、3號出口
只要人手一把水槍,就可以開戰迎接炎炎夏日囉!!

2. 新村啤酒節 신촌맥주축제 sinchon-maeg-ju-chug-je



活動時間: 2016.07.15~2016.07.16
活動地點: 新村延世路
活動內容: 室外暢飲啤酒
交通: 2號線新村站2、3號出口
炎炎夏日,和韓國市民一起共襄盛舉,喝個冰冰涼涼的啤酒,避暑一下囉!

3.新村城市滑水道慶典 신촌 시티슬라아드 sinchon-city slide

活動時間: 2016.07.23~2016.07.24
活動地點: 新村延世路
活動內容: 在市中心體驗超長滑水道的快感
交通: 2號線新村站2、3號出口
整條滑水道,真的就擺在大馬路!! 快來體驗這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吧:D

4.汝矣島游泳池電影節 여의도 풀장 영화제 yeouido puljang yeonghwaje

   活動時間: 2016.08.12~2016.08.14
   活動地點: 漢江汝矣島公園
   活動內容: 坐在清涼的泳池裡,享受野外電影
清涼游泳池就是你的座椅,在漢江汝矣島公園,享受今夏最獨特的看電影方式!

韓國的夏天,真的是非常精彩熱鬧,是吧!想要嘗試不一樣的夏季體驗,千萬別錯過囉!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