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過關入境可以申請走 SES 通道 30 秒就入境成功,台灣一樣有快速通關,不用排隊等櫃枱,實行自助過關!今次教各位台灣常客 快速通關證明 的申請方法,上網填表就搞掂:

第一步:申請資格

外籍人士申請快速查驗通關服務,申請資格為「最近 12 個月到訪台灣 3 次的外籍旅客」,一年去幾次台灣的朋友就合符資格申請。

第二步:上網填寫表格

登入 外籍人士申請快速查驗通關服務 網站,填寫「 外籍商務人士使用 快速查驗 通關證明 」 ,填好個人資料,表格上其中一項要注意:1 年內到台灣 3 次的入境日期,記得要準確填寫,輸入錯誤的話,系統會即時彈出提示。

第三步:列印表格

填好 通關證明 後,不是網上交表,而是打印表格出來。在下一次入境台灣時,直接交給職員。

第四步:表格之外需要…

台灣入境時,前往「外藉商務人士快速查驗通道」櫃台,將護照、入台證,以及表格一併俾職員

最後:申請成功!

「 外籍商務人士使用 快速查驗 通關證明 」有效期為一年,對比傳統過關櫃枱,可能要等 15-30 分鐘過關,快速查驗通關程序與平常一樣,須檢查證件、入台証、影相、檢查指摸等,基本上人流不多,過關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申請網站:immigration.gov.tw

下一頁:去台灣離島的10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