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剛於2016年3月迎接開業第15 週年,“RE-BOOOOOOOORN!Come!” 主題中超終活躍的迷你兵將會再度「增添軍備」,決定將這超高人氣的「壞蛋獎門人」角色擴充地盤,讓「迷你兵」呈現在世界最大「迷你兵園區」,預計於2017年4月21日開幕!

預告01:去年開始測試駐場 累積超級人氣

其實在去年開始,Minions已經以各種方式在USJ園區內插旗,Minions更在聖誕、萬聖節、15周年紀念巡遊、以及今年即將開幕的暑期活動都有活躍表現,比起新加坡園區的Minions更受歡迎!今次開設主題園區,絕對是Fans的喜訊!

預告02: 全新過山車 Minion Mayhem有望登場!

由最初將商店主題變做Minions、到舉辦快閃街頭演出、推出酒店主題房等等,USJ Minions的地位已經跟Hello Kitty、芝麻街老友記和Snoopy平起平坐;今次2017「擔大旗」的新園區將引入世上最新的迷你兵乘坐式遊樂設施,預期美國環球影城的《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將會改良移植至此,

預告03: 更多日本限定商品,陸續登場!

同時,USJ亦會配合日本Fans的需求,繼續開發出日本限定的原創商店、餐車、互動區域等多樣設施,呈現世界最大規模的園區!

預計開幕日期:2017 年上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