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蘋果還是西瓜?!傻傻分不清XD 小編聲明: 是西瓜、西瓜啦!!
韓國新品種水果「迷你蘋果西瓜」,因外型大小和蘋果差不多而取此名。
5年前由國外引進韓國,一直到去年才栽種成功,剛開始的時候要價非常高。
一直到最近,價格有降下來,最近成為韓國鄉民的新寵兒!

迷你蘋果西瓜,非常適合自助旅行的朋友攜帶外出食用。
皮很薄,很好削喔,(也有人把西瓜皮削一削做涼拌料理)。

如果出門沒有帶刀子,也沒有關係! 男生力氣大一點,雙手一扒,就開囉!!


先前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可愛的雙胞胎,書言、書俊已經先去嘗鮮囉!

節目播出後,更吸引了許多韓國鄉民的目光,因為迷你蘋果西瓜實在是太可愛了^^
Namoo最近一日遊的行程,也有推出 *採迷你蘋果西瓜一日遊行程*讓其他國家的朋友也可以體驗體驗採掛高高的西瓜,而不是種在地底下的西瓜喔。

小編*獨家*大心情報:
(一般一日遊公司的員工,大部分都會說”參加我們家的一日遊行程,我們帶你去吃蘋果西瓜xD) 
Namoo家小編,真的是毫無私心ㄚ,直接明確公開,在哪裡可以買得到V^^V~~~~~ (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們家社長砍頭><)
另外韓國的Lotte Super 超級市場,最近也有開始在賣迷你蘋果西瓜囉!!
今年夏天來韓國玩的朋友們,剛好可以藉此機會嘗鮮一下!!:D

採迷你蘋果西瓜搭配行程如下:
(這..就真的是Namoo一日遊獨家行程!!有預算的鄉親們,可以考量看看,跟著Namoo 歐爸玩得像道地的韓國人一樣喔^^v)

剛好安排7月份來韓國旅行的朋友,很幸運可以看到美麗的蓮花朵朵盛開喔!

每年韓國7月於扶餘蓮花節期間,可在此欣賞到白蓮、紅蓮、水蓮、芡蓮等10萬多坪、50多種的蓮花。
百濟武王35年(西元634年)打造而成,此為韓國現存最古老的人工蓮花池。
蓮花池中央的涼亭名為抱龍亭,蓮花園區各處都有設置小型懷舊瓜棚,非常適合成雙成對的情侶約會。

對於小小孩,也是非常棒學習野生花與水生植物自然生態的好地方。

扶餘蓮花節已經連續2年獲選文化觀光慶典的「優秀慶典」。
時間無法和蓮花慶典對上的朋友們,平時也可以欣賞到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與宮南池優美景色喔!

這景色是不是美翻了?!!! (好啦~小編知道有人不是很關心景色有沒有美翻,而是關心另一個問題”Namoo歐巴帥不帥?! 當然是帥囉!!Namoo家都是歐巴,沒有大叔喔xD)
蓮花慶典期間,可以划著小船,穿梭在蓮花池間,(小編都想試看看了!!)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