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夏天,香港迪士尼 會同《 星球大戰 》合作,推出全新娛樂項目, 6 月 11 日就有得玩!而在6月10日,就有記者去了率先試玩!馬上看看 香港迪士尼 Star Wars 記者試玩報告!

記者:Mandy | 攝影:Him、Dick

開幕禮請來Sammi,鄭經理!

第一站:星戰版!全新Hyperspace Mountain!

玩後感:
軌道與舊版Space Mountain相同,但背景音樂與視覺效果則改為Star Wars主題。不過過程主要是模擬身處於戰機上,只有激光打鬥,並無電影角色出現,有點小失望。

值得輪候指數:★★★★☆
雖然沒有星戰角色出現,但依然是迪士尼樂園內少數刺激的機動遊戲,都值得一玩。

第二站:打龍位!白兵巡遊!

影後感:
白兵與隊長非常有個性,把電影角色中的性格呈現出來,不過同時亦不會企定定同大家合照,走來走去太有性格,大家要好好把握機會,方能成功捕獲他們。

值得輪候指數:★★★☆☆
合照機會當然難得,不過角色太有個性,未必能影到靚靚合照。而且沒有黑武士,絕覺得美中不足。

第三站:星球大戰 : 指揮站與R2-D2合照

玩後感:
接棒「幸會史迪仔」的指揮站,最初以為都會有遊戲成分,不過原來只是改裝成合照互動專區,雖然合照機會對星戰粉絲而言非常難的,但Mandy表示有點想念活潑嘴賤的史迪仔。

值得輪候指數:★★★☆☆
R2-D2及Chewbacca首次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點都要潮一潮聖。

除了4大玩樂影相位,當然有大量精品同食物同樣等候Fans,明日世界「太空驛站」改建成Star Wars主題商店,除了有光劍雨傘之外,筆者還看中小食亭的黑武士爆谷桶,黑武士頭的爆谷桶造得相當精緻,粉絲必掃!

還有多款星戰造型美食,大家不要錯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