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未去過台灣,都應該聽過台灣最高建築物「台北 101」,位於 89 樓的觀景台,更是好多遊客慕名而至的景點。話明 台北 101,89 層當然不是頂樓,101 層才是,不過鮮有向外人開放。

台北 101 頂層設計簡單,只有四面走廊和窗戶,不過天朗氣清時,景觀絕非 台北 其他建築物可北:東望南港展覽、南望一座山後的動物園、西望 台北 火車旁的新光大樓。據講 101 層向來只招待外國貴賓和 VIP,連員工都不知道有 101 層。沒機會登樓也不用失望,當地電視台已揭開 台北 101 一零一層神秘面紗,一齊去片!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