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古蹟雖是不少人心中的夢想旅遊地,但古蹟始終是古蹟,要在當中發掘新事的確有難度。有旅行社就推出單車遊吳哥窟套票,以嶄新玩法,於單車上看吳哥風景。5日4日套票,乘港龍出發,入住4晚4星Resort連早餐,每位$8,990起。單車迷絕得值得一試!

【賣點】

  • 雖為套票,但5日的行程、單車路線經已由旅行社編定,沿途亦有領導、領車領路,車迷毋須擔心於當地迷路。
  • 日騎40至60公里,沿途有支援車跟隨,踩累了更可隨時上車,騎遊初哥也可參加。
  • 早機去,黃昏機返,睇盡當地名勝、吳哥最美的日出,玩足5日,抵玩!

【注意】

  • 名額16個,報名趁早!
  • 套票費用不包括$350簽證費用 (持BNO或香港特區護照特區護照者均需簽證)

吳哥窟5日4夜單車邊套票

│價        錢│每人$8,990
│出發日期│11月29日
│航        班│港龍航空
│酒        店│4晚Natura Resort (Deluxe Room)連早餐 4星
│費用包括│所有行程內的接送、行程所有膳食 (早/午/晚餐)、英語導遊、爬山單車及單車頭盔、支援車及TUK TUK、每天單車旅程的小食(第1天及第5天除外)、每天單車旅程提供水及濕紙巾、所有行程內之入場費、$100,000 平安保險
│稅項/雜費│約$450
│詳        情│按此查閱

│查        詢│至尊假日 3580 1800

cambodia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