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季節限定,(玫瑰花花期:2016年5月23日~6月21日)

這幾個月的韓國街景,真的非常迷人、浪漫且美麗喔!
從先前的櫻花季、山茱萸、鬱金香、杜鵑花、油菜花、到最近開始盛開的玫瑰花及小雛菊。每個月分都有不同色系的花可欣賞,真是太幸福囉!^^
最近走在首爾街頭,穿梭在巷弄間,都可以看到圍牆上攀藤了許多紅玫瑰,眼球感受大非常大的滿足感呢!


“百萬浪漫玫瑰花” 聽起來有沒有感覺很壯觀的感覺!! 是的,真的就是這麼壯觀喔!!
韓國有許多的花祭慶典,放眼望去,就是一片花海,整個很令人心醉神迷。
(下圖為京畿道九里5月黃澄澄油菜花田,現在盛開狀況!!是不是美翻了?!#免門票喔!)

原本應該是6月才會開的玫瑰花,今年已提早5月底來報到了!!
雖然這星期玫瑰花還沒有完全的盛開,但是已經有許多韓國鄉民前往欣賞,拍下美麗的花影囉XD

小編最喜歡的行程是 “美景+美食”!! 已經介紹了美景,接下來當然不能少了美食,對吧!XD
許多外國朋友去海鮮市場都很怕自己不是當地人,而被店家開天價。
這個時候,海鮮餐廳就是很好的選擇囉! (這一大鍋的海物,是不是非常的彭派?!)

有菜單、有價目表,看著預算來點餐,有憑有據,就不用怕莫名其妙被店家開天價囉!!
韓國有許多的海鮮餐廳,海鮮也都是當日新鮮進貨,活生生放在魚缸裡養殖,等待客人上門點餐後,在新鮮的上桌。
到海鮮餐廳食海鮮,好處也很多喔! 不用怕被開天價之外,當然也不像海鮮市場那樣需要額外付料理費囉!
只要海鮮夠鮮,價格合理,小編覺得海鮮餐廳也是食海鮮的一個非常好選擇!
(海鮮餐廳裡,通常也會有套餐式的選擇,一個價格,搭配不同食材!非常物超所值喔!)

先前小編有大略的介紹過 “百萬浪漫玫瑰花展”。
想去食海鮮+賞玫瑰花的朋友們,也可以另外搭配 “一日環遊世界景點或是青青草原農場”喔!這整個就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行程喔! (小編得意的說:Namoo獨家行程!!xD)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