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東京之行,是半年前趁特價購買的 JetStar 捷星航空機票,連 30KG 寄艙行李機票才 HK$1,125。但 JetStar 回程的航班時間就不太好,航班是早上 08:45 機,即代表要 6 時半左右就要到機場 Check In。

為了最後一日可以多睡幾小時,又不想凌晨時間捱著眼訓,拖著行李去巴士站坐通宵巴,我們今次就訂了定額包車的機場接送服務,價錢是 HK$1,009 單程 (最多坐 4 人 ,即每人約 HK$252 起)。因為是定額包車,而且凌晨時份沒有附加費,訂之前我就上網格過價,如果坐東京的士,由新宿去成田機場,大約要 ¥23,452 (約 HK$1,654),所以包車價錢比的士還便宜 (當然要看您酒店的地區啦) 。

預訂包車網址: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829-narita-airport-transfers-tokyo/

* 查東京的士的價錢,可以去以下網址:
https://www.taxifarefinder.com/main.php?city=Tokyo-Japan

(就算是住近成田機場的上野區,都是包車的車費較便宜)

 

我們當日預多少少時間去成田機場吃早餐,約了司機 04:45 am 來 APA 新宿歌舞伎町塔樓酒店接我們。

東京的日出時間比我想像中早好多,以下照片是我當日早上凌晨 4 點拍的,猜不到東京已經天光,就像早上 6 、 7 時一樣。

司機哥哥好準時就已出現。我們訂了 4 人私家車,但來的竟然是較寬敞的 7 人車,哈哈,這算不算是 Upgrade 了!

司機是一個年青人,有幫我地搬行李上車 (基本服務吧!)。上到車之後,只需要 Show 個 Email 確認就 OK。

之後就出發去成田機場 Lu,這個時候我們當然是在車上睡覺….  

新宿離成田機場較遠,大約一小時十五分鐘才到達機場,臨走時拍了司機幾張照片,原來個司機有少少韓國仔 Feel ,又有禮貌,同埋都幾靚仔架喎….  haha

 

Jetstar 的 Check in 位置在 Terminal 3 ,下車後要行 550 米才到達 Check in 櫃枱 (或坐機場免費穿梭巴士) 。

Check In 完我地就去吃早餐,順便在這裏跟大家介紹一下 Terminal 3 的餐廳啦~~~ 如果您都要坐 Jetstar 的話,看來這裏都是您醫飽肚先上機既唯一地方。

Terminal 3 餐廳不多,大約只有 5 、6 間,有三文治 Burger、烏東、拉面等等

Jetstar 除了航班時間一般之外,出發和回程都好準時,下次有平機票都可以考慮再買。

Runhotel 提提您:
1. 這個機場接送服務,凌晨時間沒有附加費的,而且是定額,Touch Wood 中途塞車也不怕貴了。
2. 東京主要地區價錢都是一樣,住新宿區其實就最抵既,因為距離成田機場較遠。
3. 司機能說中文和日文的,而且來接我們的前一天,已預先在 Wechat 聯絡我,好有交帶。萬一司機沒有聯絡您,在預訂的確認電郵裏,有一個「使用憑證」,內裏都會有司機 Wechat 號碼。
4. 除了有 4 人私家車訂之外,還有 7 座位私家車 (最多座 6人) 價錢 HK$1,069 單程,10 座私家車(最多座 8 人) 價錢 HK$1,663 ,人多就自然仲化算。

5. 講明先,我其實唔係做包車既,只係用左個 Service 同大家介紹,要訂就自己去以下網址訂啦~

成田機場接送預訂網址: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829-narita-airport-transfers-tokyo/

除了成田機場接送,羽田機場接送都有,HK$570 起。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830-haneda-airport-transfers-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