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退意非常強烈

剛剛在外站整個頹廢只想快點回家
(這很少發生我一向非常享受我的alone time)
不想飛到一個點馬上申請兩個月unpaid leave
不斷和身邊好友說不如你companion填我個名我馬上quit鳩佢老母
⋯⋯

初衷嗎 好像還有一點
看到乘客開心會笑著跟我farewell還是會感到滿足
世界 看了很多
但我也越來越無感 被公司迫的

當初 每當上班下班 看到parking bay滿滿是公司的logo 自感驕傲
然後公司的百日cut越趨白熱

航班三百人爭四十張毯子,乘客我知道很冷但公司cut cost了,經理把機艙調到26度我液下都濕濕的。

你腰痛嗎不好意思枕頭也是exact沒有extra。想坐商務艙嗎請給我credit card我幫你查差額。

小孩子很喜歡我們公司嗎謝謝你不過我們的children kit cut 了 啤牌cut了 文具set也cut了。

長班很餓我知道,飛機餐得黃豆咁撚大份我也不飽但公司只有杯麵薯片朱古力和花生。想健康一點嗎不好意思三文治也早cut了。

公司迫我們不能同情客人。
而我很怕自己成為一個無感的人。
我不再驕傲了,換來是羞愧覺得對不起客人。
慢慢連羞愧也習慣了。
係咁架啦,
屌。

初衷也不能變resource給我,只是像我的健康一樣慢慢燃燒炲盡。

唉可唔可以比我放個悠長假期放空一下,起碼覺得受埋既無謂氣係有少少意義。

希望批我個unpaid啦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