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度街都想拎個身心大解放,日日喺市區吸廢氣,不如嚟個「洗肺遊」,去空氣好的城市抖抖氣。7 大 洗肺城市,你去過邊幾個?

要洗洗肺?當然要避走車多人多嘅地方啦!

01)布吉

今年泰國政府將布吉處女島無了期關閉,安達曼海多個小島及潛點進行觀察,未必會如常在 11 月解禁,不過主要大島都如麗貝島、Phi Phi 島都會照常開放,可以繼續陽光與海灘!

02)峇里

在峇里天天都是看日落的好機會,尤其是西南部Uluwatu的懸崖上,從高處離地看鹹蛋黃徐徐落到海平線,浪漫到爆。

03)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是歐洲的度假勝地,最吸引的相信是「海中瀑布」,因為地勢關係令人有錯視。

04)香港

香港是否「洗肺」好地方?相信大家心中有數,而且香港的行山徑都深受外國旅客歡迎,走到浪茄等地,也是洗滌身心靈勝地。

05)曼谷

雖然貴為大城市,曼谷的空氣質素絕不遜色,天台酒吧就成為當地旅遊新 trend。登上數十層高的天台酒吧,市區風光一覽無遺。

06)清邁

理想洗肺地之一,泰國清邁。當地沒有高樓大廈、TBS、大型公共交通工具和工廠,大多民房和酒店以木材建造,令人心廣神怡。

07)會安

會安這座位於越南的古城有 400 年歷史,完好保留古建築。秋、冬季到訪最佳,氣溫約 25 至 30 度,午後的陽光令人樂而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