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去美國旅行,最先令旅人想起的可能是Big Apple紐約或者西岸的加洲,其實位於美國東岸的維珍尼亞州是老饕不能錯過的一個目的地!除了壯麗的藍嶺山脈和大西洋最優美的海岸線,維珍尼亞州更有230多家葡萄酒廠,又係美國東海岸的“生蠔之都,早前維珍尼亞州旅遊局主席及首席執行官Rita McClenny就來到香港向傳媒及業界介紹當地好食好玩之處,俾到大家有驚喜!

美國「總統之鄉」專出靚酒


 不說不知,原來過去有8位美國總統都是於維珍尼亞出世,所以有「總統之鄉」之的美名。加上良好的氣候及土壤,對葡萄成長非常有利。

 這裡的葡萄成熟週期漫長,使得葡萄的果味增長速度高於糖分,釀出的葡萄酒帶著獨特的花果芬芳,備受葡萄酒愛好者推崇,甚至成為美國總統奧巴馬就職典禮上款待嘉賓的國酒。


 有美酒,當然少不了美食。在Rita的介紹下,原來維珍尼亞州同時擁有「生蠔之都」一稱謂,更是美國最大的新鮮生蠔養殖產地,足足有七個不同的生蠔養殖區,無論是鍾意鹹味或甜味的生蠔,相信去到都不會失望!

維珍尼亞仲有壯麗風光,圖為雪蘭多國家公園。

 在雪蘭多國家公園徒步或騎行都係Classic又可以飽覽風光的最佳玩法!

更多美國維珍尼亞州旅遊資訊︰
http://www.virginia.org/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