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外旅遊,入住酒店時大家最關注嘅可能係地點方唔方便、房價幾多,但其實酒店內的舒適及低致敏程度亦都不能忽視,尤其係室內的空氣塵埃,又或者係用來清潔床鋪的清潔劑都好容易令人有氣管或皮膚敏感,否則搞到乞嚏連連、皮膚痕癢,認真影響度假心情。

即like GOtrip 專頁,睇盡最update旅遊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gotrip

位於數碼港的艾美酒店就剛剛成為香港首間酒店,推出經過PURE GLOBAL專業處理的純淨樓層 (Pure Floor) 及純淨客房 (Pure Room),對於易敏感的朋友來講無疑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小編早前就獲邀前往呢間酒店試住,率先感受一下呢間好純好Pure既客房係咪可以帶給我一夜好眠。


純淨樓層設於酒店頂層13樓全層,另設共20間純淨客房,包括海灣頂級套房、豪華套房及純淨智能客房。步入房門迎面而來的空氣帶有茶樹油的味道,原來呢度的空調設備均經過消毒處理以及加入了茶樹精油,既可殺菌又保持空氣有種清新而又不刺鼻的香味,人都醒神啲。


酒店在房內準備好小點心,並有英文介紹,感覺窩心。


房間內同時放有Pure 合格証書,列出七項已採取的淨化程序,可去除所有表面、布料及空氣中的過敏原及刺激物,令房間達至98%不含細菌、病毒和雜質的環境。

七點中最與住客息息相關的要數房內用上PURE抗菌防塵蟎床套枕套,感覺更加清新和乾淨,更不用怕睡醒後皮膚敏感!而房內亦用上PURE CLEAN環保清潔用品,沒有難聞化學氣味及人造香味,令住客更感安心。

其中最令小編感興趣的要數那部PURE高效率殺菌空氣淨化器,可分高中低三個運作模式,全天候過濾房內空氣,人都精神爽利啲。

酒店房間有不同景緻,部分房間更與貝沙灣等豪宅一樣享有同一片海景。

Restaurant + Bar Umami 鮮味日本料理

酒店設有中、西、日餐廳各一,今次因為入住時間較夜,到埗Check-in已經晚上8點多,於是二話不說在酒店大堂的Umami日本餐廳用餐。Umami 在日文中有鮮味的意思,當然要一試旅廳的水準!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