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還在買etude house 嗎?近年韓國的時裝本地品牌大混戰,鬥過你死我活之餘,隨着 stylenanda 的 3CE 衝出韓國後,肥水不留別人田,各大的服裝品牌都陸續推出化妝品系列。除了大家都知道的 3CE 外, 讓我來介紹一下幾個服裝品牌推出的化妝品吧。

1)BEIGE - 來自性感淑女風的品牌 Chuu

Chuu 本身超受日本女生歡迎,差不多每個日本女生來韓國都會到Chuu 買東西,而BEIGE 就是Chuu 推出的化妝品牌。

本來包裝都是包裝簡約歐美風,而且沒有太多的宣傳,所以一直都是以漂亮模特兒來幫助推動化妝產品。但近年開始急起直追,一口氣推出了多款新的產品,看來是準備在美妝界也要
來追擊死敵imvely 吧。

女神肌無難度!新商品無瑕粉底棒

韓國 blogger 在瘋狂推介的Stick Foundation,使用方法超方便的粉底棒,上臉後有微微光澤感
而且不乾燥,成為了大家最近的愛用品喔!

(29000Won/ 約港幣$200)

2)甜美韓風 Vely Vely

Vely Vely來自超人氣網店imvely,是版主我近年很喜愛的品牌。跟模特兒老闆娘一樣,整間店的風格都走甜美韓風路線。

最近一年都推出了化妝品,由於Imvely 的老闆娘就是店的招牌,所以她們的化妝品一推出後,旋即俘虜了粉絲們的心(包括我本人)。

化妝品推出不久,所以產品不算多,但勝在包裝超甜美超粉紅之餘,又有內涵。版主我私心推薦她們的Lip Oil及遮瑕膏喔~遮瑕膏質地水水的不會有乾紋!! 超驚喜呀。

一支搞掂!新品 8 合 1 妝前乳液

最近 Vely Vely 就推出了Makeup base 「Primer Supreme Moist Fit」,八合一功能令皮膚有光澤,看來像水光肌之餘,更可以遮毛孔,以及 SPF30 PA++ 度防曬,真的,看得我都覺得很心動。

(23000 Won / 約港幣$160)

3)歐美風大品牌 Lapcos

Lapcos 來自韓國的本地有名品牌 LAP,而 LAP全名為 Los Angeles Project,明顯地品牌走的都是歐美風啦。

由於LAP都已經是大品牌,所以常常會與名人推出聯乘系列,化妝品近年亦多了跟不同的卡通人物合作,例如 Mickey Mouse, Snoopy, Smiley 等等,本來比較單調的包裝一下子變得超吸引,特別是指甲貼都會很快被搶光。

春夏新品 超齊色眼影

2016年春夏推出的眼影顏色,實用性超高,美到每隻色都想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