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酒的朋友,Lavaux區一定是你們的天堂,因為他是世界文化遺產的葡萄園。或許瑞士酒在世界沒有太大名氣,可是當地人卻從古秉持著傳統的釀酒技術,沒有因為過分商業化而放棄。大部分瑞士人,對於足夠的定義大概和香港人相差好遠。

過了Lavaux區後,我們到達了單車旅遊的終點站Lausanne。Lausanne是一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地方,雖然影片沒有提到,但我認為Lausanne Olympic Museum, Lausanne Museum 和 Lausanne Cathedral 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做文青,旅行識去一定去博物館)。在Lausanne Museum外,逢星期三都會有市集,市集裡充滿著各樣的二手物品,又窮又要文青不妨來這裡尋寶。
第六天和黑旋風分手坐上了我的新歡E-Bike。E-Bike是一部有摩打,可令你上斜比較輕鬆的重型坦克。在上Creux Du Vent的途中導遊伯伯迷路,誤闖入去Mountain Bike路段,用E-Bike踩石頭路比在Furkapass落山還要危險(嗚呀)。


長話短說到了第七天,我要回家了。
 [ Yank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