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文)除了弘大地區,今次介紹明洞和 首爾站Airbnb  (最平每人$200多元有交易,看看地理位置的分析!)

– 明洞 / 西大門 – (價格:每人$200 – $519)-

1) 黃白色設計型民宿 Yellow Mimosa

價錢:HK$400 /$1,662 TWD 2人 (可住多至2人)

離地鐵5號線西大門站只需2分鐘,2號線忠正路6分鐘的Yellow Mimosa 是走摩登設計風路線,粉黃色牆身配上綠白色的佈置,加上帶點古典氣息的傢俱,都令人十分舒適。房間最多可住2人。 (預訂及詳情按我)


2) 明洞渡假複式套房 Duplex Studio

價錢:HK$519 / $2,157 WD 1人 (可住多至5人)

超高樓底的複式套房可住多至5人,藍白色佈置及小盤栽擺設也看得出屋主是有精心設計過。bnb 位於首爾市中心,離鐘閣站約1分鐘,步行去明洞樂天百貨,仁寺洞,清溪川等等也只是5-10 分鐘的路程。 (預訂及詳情按我)


– 首爾站Airbnb -(價格:每人$200 – $380)-

3) 附空中花園,健身房的玻璃屋 Indoor Gym, Sky Lounge

價錢:HK$400 /$1,662 TWD 2人 (可住多至2人)

 一向選住宿都喜歡有大窗戶的房間,而在這間 首爾站Airbnb  更有 1/4 房子的落地玻璃!最吸引的更是大廈裡的室內健身房,住客可免費享用,另頂樓更有免費咖啡供應的休息室及空中花園,每朝做完 gym 再上空中花園嘆番個咖啡才出發血拼也很不錯。 (預訂及詳情按我)


4) 景觀超正,一眼飽覽南山塔 Luxury lounge with Panoramic view

價錢:HK$743 /$3,086 TWD 2人房 (可住多至5人)

同樣作為  首爾站Airbnb   , Pine Lounge 的賣點是房內的特大窗戶可飽覽南山塔的日夜景,離首爾站僅1分鐘,無論去機場或韓國各個地方也十分方便,屋主還會貼心地提供小食、杯麵及飲品,雖然價錢比其他 bnb 稍貴,但南山塔的絕頂景觀絕對值回票價。 (預訂及詳情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