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貓cafe2023|想去貓cafe不用到日本!香港其他也有不少貓cafe可以一次滿足你邊吸貓,邊品嚐美食的願望!以下8間高質貓cafe絕對是你的假日好去處,同時更有不少愛心店家有提供貓貓領養服務,亦有貓cafe捐款給流浪貓團體,讓你可以邊與貓貓玩耍,邊做善事幫助更多流浪貓!

遍佈港九新界!8間必去的香港貓cafe 品嚐美食、吸貓、領養一次滿足!

貓cafe 1. 浪浪抱抱 hug and home

想邊工作邊被貓包圍的你有福了!位於灣仔的浪浪抱抱是一間以按時收費的共享工作空間,會為前來的客人提供小食與飲品,同時也是一間流浪貓暫托所。浪浪抱抱因為空間與人手有限,只可收留為數不多的流浪貓。每一隻流浪貓都有不同的故事,等著你去給牠們滿滿的愛!

香港貓cafe|浪浪抱抱 hug and home

地址: 灣仔晏頓街1號安定大廈12樓
聯絡電話: 5102 8695
營業時間: 13:00 – 20:00
非固定日子休息,詳情請參閱店家Facebook/Instagram
最低消費: 星期一至五:HK$28 / 半小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HK$58 / 小時
交通方式: 乘搭港鐵港島線至金鐘站,由F出口徒步5分鐘
註: 只招待12歲以上人士

貓cafe 2. 阿貓地攤 cat island

阿貓地攤是全港歷史最悠久嘅貓Cafe之一,店內有9隻貓店長等你來探訪!阿貓地攤走溫馨居家的感覺,同時設有落地大玻璃,主子們最愛就是在窗邊觀賞風景,所以窗邊位一定是與貓貓們近距離接觸的VIP位置!

另外,阿貓地攤的食物也十分有特色,店家都會將食物製作成貓貓風格,十分可愛!店內更有出售貓貓的周邊產品可供選購,作為愛貓之人的你就不能錯過了!

貓cafe|阿貓地攤 cat island

地址: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樓D-E室
聯絡電話: 2710 9953
營業時間: 12:00 – 21:00
最低消費:
交通方式: 乘搭港鐵港島線至銅鑼灣站,由F1出口徒步3分鐘

貓cafe 3. Cat Jungle 貓島

位於旺角鬧市的Cat Jungle 貓島是全港唯一及首間戶外貓cafe,1000呎的店內分為室內及露台區域,露台設有大型貓籠,讓貓貓擁有既安全又舒適的玩樂空間。木系裝潢的Cat Jungle 貓島配上貓貓店長們令整體感覺悠閒舒適,也十分適合打卡!

而Cat Jungle 貓島也會幫助貓義工組織收留流浪貓,同時也有提供領養服務,等著有緣人來收養貓貓!而Cat Jungle 貓島作為寵物友善餐廳,是十分歡迎客人帶同貓貓到訪,但必須要留意客人需預先為貓貓準備三個月內的健康證明書。

Cat Jungle 貓島的食物選擇眾多,以西餐為主,精緻而美味!有部份食物更可以人貓共享的特色貓鮮食,讓你與貓貓可以一起無顧忌地享用美食!

貓cafe|Cat Jungle 貓島

地址: 旺角西菜南街5號好望角大廈1002室
聯絡電話: 9664 6361
營業時間: 12:00 – 20:30
最低消費: HK$68 / 小時
交通方式: 乘搭荃灣港鐵線至旺角站,由E2出口徒步2分鐘

貓cafe 4. 貓喵堡

走粉調城堡少女風的貓喵堡是位於尖沙咀的貓cafe,位置十分方便。店內的大玻璃窗正對著九龍公園,貓店長們也經常到窗邊走走、欣賞景色,作為貓奴的你一定可以在這裡拍下大量貓貓美照!

同時貓喵堡支持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因此作為貓貓們中途之家的店家也十分歡迎有緣之人領養店內的貓店長喔!

而貓喵堡的美食也有不少輕食與飲品可供選擇,同時設有午市套餐,可以讓你在午餐時間來這裡充個電、吸隻貓!

貓cafe|貓喵堡

地址: 尖沙咀海防道30號2樓
聯絡電話: 6251 2147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六:12:30 – 20:30
星期日:12:30 – 17:00
最低消費: HK$80
交通方式: 乘搭港鐵荃灣線至尖沙嘴站,由A1出口徒步2分鐘
註: 用膳時間為1個半小時 – 2小時

貓cafe 5. 梅子貓舍

工廠大廈林立的觀塘中也有貓cafe喔!梅子貓舍內的貓咪都是一家人,你更可以在店內也到一家子的「族譜」!而且梅子貓舍是一間可暫托寵物的貓cafe,如果你有需要旅遊、到外地工作、家居裝修等原因暫不能照顧主子的話,你也可以將主子交給店家作短期代照顧服務!

而梅子貓舍食物及飲品選項眾多,無論是正餐,抑或是甜品都有不少選擇,讓作為貓奴的你胃口與心靈都可以一次滿足!

貓cafe  梅子貓舍

地址: 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14樓3室
聯絡電話: 9128 7239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五:12:30 – 18:00
星期六及日:13:00 – 22:00
最低消費: HK$60或一個餐(不可合併計算)
交通方式: 乘搭港鐵觀塘線至觀塘站,由B2出口徒步3分鐘
註: 恕不招待14歲或以下人士

貓cafe 6. URBAN Cafe

URBAN Cafe於觀塘與旺角都有分店,店內的貓貓數可高達50隻!不過不用擔心,URBAN Cafe環境寬敞舒適,貓貓加上客人與店員也不會擁擠,讓你安心置身於貓海之中!同時貓貓們都溫馴可愛,同時也十分痴身,是一間身為貓奴的你不能錯過的貓cafe!

同時URBAN Cafe的食物以西餐為主,包括Pizza、牛扒、意大利麵等賣相精美的美食,色香味俱全!更有不少高質手冲咖啡和各類特色飲品,又可以滿足你胃口,亦可以滿足你吸貓的願望!

貓cafe|URBAN Cafe

Urban Cafe 旺角店 觀塘店
地址: 旺角彌敦道566-568A號僑建大廈2樓 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第1座6樓
聯絡電話: 6832 6990 5307 3636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最低消費:
交通方式: 乘搭港鐵荃灣線至油麻地站,由A2出口徒步1分鐘 乘搭港鐵觀塘線至觀塘站,由B1出口徒步1分鐘

貓cafe 07. 貓之茶房

於尖沙咀與荃灣都有分店的貓之茶房是前段時間ViuTV大熱劇集《大叔的愛》的取景地!就是Francesca(簡慕華飾)與Louis(Stanley飾)談心的貓Cafe,同時在片尾彩蛋中「牧田CP」用餐場景也是在這裡喔!

九州自由行 香港貓cafe 香港貓cafe
香港貓cafe(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截圖)

九州自由行 香港貓cafe 香港貓cafe
香港貓cafe(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截圖)

而貓之茶房的空間廣闊,貓貓數量眾多,更有不同品種,想吸貓的貓奴們來貓之茶房就對了! 同時貓之茶房也善心十足,每個月都會捐款給流浪貓團體,讓你邊與貓貓們見面玩耍,也可以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貓咪!

貓cafe|貓之茶房

貓之茶房 尖沙咀店 荃灣店
地址: 尖沙咀海防道53號海防大廈3樓3室 荃灣大河道45號樹勳樓1樓
聯絡電話: 3463 8853 2149 626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3:30 – 22:3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30 – 22:30
最低消費: 星期一至五:HK$68入場費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HK$78入場費
交通方式: 乘搭港鐵荃灣線至尖沙咀站,由A1出口徒步1分鐘 乘搭港鐵荃灣線至荃灣站,由A1出口徒步4分鐘

貓cafe|08. Catio

Catio店內裝潢以和風為主調,位於荔枝角。店內有不同種類的貓貓駐場,亦有多多幅萌寵裝飾畫。供應bagel、沙律、意粉等西式輕食。

Catio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506-508號聯成商業中心1502室
營業時間: 12nn – 9:30pm(星期一至日)
聯絡電話: 64134929
交通方式: 港鐵銅鑼灣站 D1 出口, 步行約3分鐘

貓cafe有最低消費嗎?

每間貓cafe的最低消費均不同,部分並不設有最低消費…詳情請看

貓咪cafe設有領養服務嗎?

並不是每一間貓咪cafe都設有領養服務,而文中亦有提及設領養服務的貓咪cafe…詳情請看

撰文:IP圖片來源:Facebook@浪浪抱抱 hug and home、Facebook@阿貓地攤cat store、Facebook@Cat Jungle-貓島、Facebook@Meowcastlehk 貓喵堡、Facebook@梅子貓舍 - Cafe、Facebook@URBAN Cafe、Facebook@貓之茶房 Cats Tea Room、ViuTV《大叔的愛》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