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工作坊2023|雖然情人節已過,但平日也可與摯愛的另一半一起參加工作坊,一起創造手工藝品DIY禮物給對方,增進彼此的感情!Gotrip就為大家整理了多個情侶拍拖工作坊,包括親手設計永生花、霓虹燈、毛毛地氈、銀器戒指等,每個都新奇兼有驚喜!

情侶工作坊2023|9大特色workshop推介!DIY手作禮物永生花/霓虹燈/銀器戒指

  1. 保鮮花
  2. 永生花
  3. 霓虹燈
  4. 香氛蠟燭
  5. 毛毛地氈
  6. 銀器戒指
  7. 皮革玫瑰花
  8. 香水
  9. 唇膏
  10. 手機殼+手提袋工作坊


情侶工作坊1. 永生花玻璃花房工作坊丨觀塘

永生花係情侶之間最常送嘅禮物之一,送永生花意味著希望彼此的感情和關係能夠同永生花一樣長存。Myosotis Flower永生花工作坊除咗可以整永生花之外,亦可以整霓虹燈。整永生花嘅材料有大玫瑰、小玫瑰、繡球、乾花,另外仲有好多小燈飾同小帳篷可以做背景,留低一個就你們獨有嘅特別紀念!就算你係單獨去,亦可以同伴侶一齊去整永生花,為對方整個一份特別及唔同嘅禮物!Myosotis Flower永生花工作坊一定會令你嘅情人節更加特別!

永生花玻璃花房工作坊
地址 觀塘偉業街221號美德工業大廈B座6樓B3室
日期及時間 星期一至日:10:00am-4:00pm(一堂約2小時)
(工作坊開始時間有機會變更,請隨時留意最新資訊)
價錢 $588
網址 請按此

回到目錄

情侶工作坊2. 霓虹文字燈工作坊丨觀塘

想要為你與另一半的節日增添點窩心嘅話,neonite 嘅霓虹燈工作坊係最佳選擇!你哋可以自選顏色及文字,製作成個性化既霓虹燈擺設,變成有本地色彩既紀念品,又可以當作家居裝飾或拍照道具!仲可以試下一對一既工作坊,讓你哋嘅節日更加溫馨!,可自選顏色及文字,製作成小巧別緻的霓虹燈擺設,既復古又充滿本地色彩!馬上跟情人一起報名吧~

Neonlite 霓虹文字燈工作坊
地址 觀塘道404號時運工業大厦11樓H7室
時間 2 小時
價錢 $450
網址 請按此

回到目錄

情侶工作坊3. 手揑香氛蜜蠟花蠟燭工作坊丨觀塘

手揑香氛蜜蠟花蠟燭工作坊只需要「一支匙羹、一張墊、一支竹籤」,就能自己在家製作出屬於你的香氛玫瑰!另外,也可以參照「北海道小樽雪燈」設計,製作出雪燈燭台,可擺放茶燭或是座在LED燈,成為寵物的小夜燈。為您的另一半們精心製作一個特別的情人節,Do-It-Yourself!

手揑香氛蜜蠟花蠟燭工作坊
地址 觀塘興業街永泰中心6樓6071室
時間 3 小時
價錢 $620
網址 請按此

回到目錄

情侶工作坊4. Tufting毛毛地氈工作坊|銅鑼灣

想在情人節禮物上展現個人才藝?你可以考慮DIY毛毛地氈!最近推出的新發明簇絨織槍可以讓你輕鬆上手,只要有主意就能造出想要的東西!而且把毛線釘入畫布時,發出「咻咻」聲讓你有著安穩及輕鬆的心情。為你的另一半手造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在平靜的氣氛中享受閒適時光,悠哉悠哉!

Tufting毛毛地氈工作坊
地址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4J室
時間 逢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 下午6時
約 4 – 8 小時 (因應作品尺寸及複雜程度而定)
價錢 $400
網址 請按此

回到目錄

情侶工作坊5. 情侶銀器戒指工作坊丨觀塘

「Let it be the Best Workshop」特色在於製作又有style又實用既首飾外,導師們經驗豐富既專業,令到即使係初學者都可以輕易上手,近距離了解香港金工首飾既文化歷史,親身體驗如何將神奇礦物轉化為美麗飾品,更可以直接作為獨一無二既禮物,送給重要既人,為情人節既日子更添浪漫氣氛。

情侶銀器戒指工作坊
地址 九龍觀塘開源道47號凱源工業大廈10樓i室
時間 星期三:19:30;星期六/星期日:16:30
價錢 $900
網址 請按此

回到目錄

情侶工作坊6. 皮革玫瑰花工作坊丨銅鑼灣

工作坊會介紹手工皮革特性,親手製作一件屬於自己嘅皮件。課程中會教授制作技 巧如設計,切割,打磨修飾,組合,縫製技巧,選材方面均是優質環保植揉革,可刻名字。

皮革玫瑰花工作坊
地址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4J室
時間 星期一至日:11:00、14:00、16:00、18:00
價錢 $520
網址 請按此

回到目錄

情侶工作坊7. 香水體驗工作坊丨新蒲崗

皮革玫瑰花工作坊會教授你怎樣製作一件屬於自己嘅皮件,由設計、切割、打磨修飾到組合縫製,都會教授到你,而所用到嘅材料又係環保植揉革,最後唔少得你要刻名字,把佢用心製作出來,為自己嘅未來作紀念!

香水體驗工作坊
地址 九龍新蒲崗27-29號五芳街,永濟工業大廈13/F,C13室 (鑽石山地鐵站A2出口,步行約5分鐘)
時間 2022年11月至12月(逢星期四及五):11:30 – 13:30,15:00 – 17:00,17:30 – 19:30,19:30 – 21:30
課堂時間:大約1.5-2小時
價錢 $350起
網址 請按此

回到目錄

情侶工作坊8. 唇膏 DIY 體驗工作坊丨尖沙咀

OUT OF COLOURS擁抱「零廢棄」的理念,按需求生產及定制,讓你有機會玩出不同樣彩妝品,打破市場上一貫的做法。他們亦是亞洲首間設立訂製唇膏體驗館,讓你自由探索各種色彩的新驚喜,主導周圍的色彩潮流。若你想親自訂製安全無毒的健康彩妝,可以參與簡單有趣的四個製作訂製唇膏步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色彩。

唇膏DIY體驗工作坊
地址 尖沙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一期1樓110B號鋪
時間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1am – 9pm
價錢 $220起
網址 請按此

回到目錄

情侶工作坊9. 丙烯流體藝術 – 手機殼 + 手提袋工作坊丨中環

手機殼不只代表你的時尚和品味,更可以重新上色!丙烯流體藝術工作坊讓你可以將舊手機殼帶到工作坊,使用丙烯酸流體藝術重新上色,讓你的時尚和品味達到極致,又可以緩解壓力和緩解緊張情緒!你只需要將舊手機殼帶到工作坊,就會教你如何用丙烯酸流體藝術來改變手機殼的外觀,讓你的手機殼完美重生,與自己的伴侶一起製作專屬於大家的手機殼!

唇膏DIY體驗工作坊
地址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B座4樓H408室
時間 星期二至日12:00 / 1:30 / 3:00 / 4:30 / 6:00
體驗時間:約1.5小時內
價錢 $520起
網址 請按此

回到目錄

圖片來源:西九文化區、pinkoi、KKday、K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