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生逢轉季,臉頰和頸位就紅癢敏感起來,真的十分難受,小編也是其中一分子。幸好,小編最近試用了法國品牌 Topicrem 的4 重注水紓敏保濕乳,連續使用一個星期,發覺肌膚得到明顯的改善。

 

Topicrem 的研究團隊在法國擁有超過100 多年的製藥經驗,產品都通過皮膚科及兒科醫生的監測驗證,對紓敏及保濕有顯著的效果。

取名4 重注水紓敏保濕乳,皆因內含的尿素、甘油、乳木果油和蜂蠟,能夠啟動 4 重保濕效果。保濕之餘,又緊緊鎖住水分,同時補充脂肪酸,保持肌膚彈性水潤。其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及香料,所以就連嬰兒、兒童、孕婦及哺乳期均適用的。

保濕乳奶白色狀,質感輕柔溫和,沒有刺激,輕輕塗抹臉上,馬上就感受到注水的效果,原先紅癢的位置也得以紓緩。除了臉部,亦可以塗抹於手臂和小腿,早晚塗一次,對紓緩紅癢真的非常奏效!

4 重注水紓敏保濕乳,低敏且無添加防腐劑, 長效保濕達到 24 小時,為肌膚迅速注滿水分,提供全效的修護,相信會是改寫敏感肌、締造水潤完美肌的重要一環。

============================

4 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Light Ultra-Moisturizing Face Cream

價格:HK$200/75ml

—————————————————————

蝴蝶結姐姐
邀稿/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email protected]

—————————————————————

謝謝收看!點擊蝴蝶結姐姐的其它網誌!

【 facebook 】 蝴蝶結姐姐嘆生活
【 Instagram 】 蝴蝶結姐姐
【 U Blog 】 蝴蝶結姐姐 寫意嘆生活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GOtrip 】蝴蝶結姐姐嘆生活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MySinaBlog 】蝴蝶結姐姐
【 Pixnet 】蝴蝶結姐姐嘆生活
【 iTrial 】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