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香港開始有愈來愈多的運動種類給一眾運動潮人選擇,一到周末,不少人都會到郊外行山、游水,甚至參加高難度的水上活動。想話走就走,輕便的衣飾背包是不可或缺的。今個夏天,ad-lib旗下最受運動愛好者歡迎嘅支線Pack n’ Go,推出了全新的超輕便可摺疊系列,所有產品都可以摺疊成小包,方便於出外運動或旅遊時攜帶。黑色主調加上撞色的細節處理,讓你輕住做運動潮人。

撰文:NicoleC | 圖片:ad-lib

運動潮人必備 Pack n’ Go系列可摺疊背包 $499
按此購買

利用黑色daypack 袋款,上半部使用了透氣耐磨網料,下半身底部使用知名的CORDURA 210D專利格紋防撕裂尼龍造出挺身袋形。尺寸適中但重量不超過330g,但23L的超大容量讓你可以放不少物品。背包有一大一小的儲存空間,不使用時,只要把背包摺疊捲起塞進小口袋即可。

尺寸: 34cm(闊)× 47.5cm(高) × 16cm(深)


摺疊後: 33.5cm(闊)× 20cm(高)

 

Pack n’ Go 可摺疊口袋tee $399
按此購買

使用了90%的棉及10%彈性纖維,具備了防潑水功能。兩款T-shirts均以中袖、寬版剪裁為設計,下襬加上了特別的拉鏈設計,有設計之餘,亦具功能性。

綠色內領T-shirt於左邊口袋加上橙色按扣的設計,衣服摺起後,摺入背部的黃色拉鏈即可。

Pack n’ Go 可摺疊口袋tee $399

按此購買

而黃色內領的T-shirt把拉鏈位直放在左胸口上,加上藍色的處理,撞色又特別。




Pack n’ Go 可收納短褲 $459
按此購買

同樣具備了防潑水功能,短褲使用了寬口的舒適剪裁,加上褲頭的拉繩設計,非常適合運動時穿著。收納位設於右腳,不會太過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