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雨林突然在今日登上 Google 熱搜榜,這個經常聽到的地方並沒有發生大事,但登上熱搜原因是因為有網民發現在Google Map搜「亞馬遜雨林」,該街景竟然出現男女共用廁的「激戰現場」,360度視覺更令不少網民震驚。

亞馬遜雨林
(圖片來源:Google Map截圖)

亞馬遜雨林|網民警告「不要打開街景」惹爆笑

今日(24日)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突然發文「千萬不要用Google地圖搜尋『亞馬遜雨林』,就算搜了也不要打開街景」,引起一眾網民相當好奇,不少網友反其道而行,即刻去Google Map搜索(座標:3°27’55.1″S 62°12’57.2″W),驚現一外籍男子拿著手機開心自拍,下方竟然見到有位女伴橫躺洗手盤上,而且男方左手抓著女方的右腿。

亞馬遜雨林 360度全面睇令人相當震驚
360度全面睇令人相當震驚(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原來在今早,有網民在台灣討論區PTT上,以「亞馬遜雨林有廁所嗎」為題發文,發現亞馬遜雨林竟然出現非常時尚的洗手間,且男女共用,好奇之下問網友,意外地令該地成為熱搜。

亞馬遜雨林|網民相當震驚

不少網民被帖文誘惑到後都相當吃驚,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再辦公室點開」、「好奇心驅使下,360度環景太可怕了」、「笑容可掬,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畫面」、「我在公司打開,差點BBQ」等等,也有網民留意到「女生反應很冷淡」,另外有網民表示「我比較佩服發現的那個人」。

並非第一次?

有網民就留言指出「以前也看過這個燦爛的笑容」,發現原來早在2021年,當時有網民在Google Map搜「日本環球影城」時,發現一張外籍男子一絲不掛地笑著自拍,當時已令大批網民相當驚訝。

資料來源:爆料公社

為何「亞馬遜雨林」衝上Google熱搜第一?

亞馬遜雨林突然在今日登上 Google 熱搜榜,這個經常聽到的地方並沒有發生大事,但登上熱搜原因是因為有網民發現在Google Map搜「亞馬遜雨林」,該街景竟然出現…詳情請看

網民對於「亞馬遜雨林」的圖片有甚麼反應?

不少網民被帖文誘惑到後都相當吃驚,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再辦公室點開」、「好奇心驅使下,360度環景太可怕了」…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GoogleMap截圖、unsplash@Filippo Cesar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