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直播於世界各地流行,不少「寂寞的心」都靠直播主遙距填補心靈,但並非每位直播主都能得到粉絲歡心,內地一名23歲微博網紅施子怡本來憑樣子甜美、姣好身材而在微博上成功吸引過百萬粉絲,但早前卻被網民控訴她是一位大媽,皆因直播現真身時零濾鏡,眾人驚覺美女突變40歲大媽,真面目更引起群眾聲討,過百萬網民大指「你咁都做得出,你不如教點樣P圖」。

23歲百萬網紅女神直播被揭真面目 零濾鏡下嚇走百萬粉絲:要瘋掉了!

年僅23歲的網紅施子怡,因為外型甜美加上擁姣好身材,在微博上吸引130萬粉絲追蹤。在微博上不難看到她各種的美照,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甜美的外貌加上豐滿的身材引得網民如痴如醉,但最近就發生一件事情,令她被網民湧入聲討。

年僅20歲的微博網紅施子怡
網紅施子怡因為外型甜美加上擁姣好身材,在微博上吸引130萬粉絲追蹤。(圖片來源:微博@施子怡zhucebuliao)

網紅
(圖片來源:微博@施子怡zhucebuliao)

網紅 因為外型甜美加上身材姣好,在微博上吸引130萬粉絲追蹤。
甜美的外貌加上豐滿的身材引得網民如痴如醉。(圖片來源:微博@施子怡zhucebuliao)

直播帶貨出晒事 網民:根本個人都係騙案

雖然過去她也曾為不同產品賣廣告,但都是以照片呈現,所以沒有引起多大的迴響。但近日她為產品進行首次的直播銷售,豈料因為直播的樣貌與照片有所出入,被大量網民湧入炮轟根本詐騙,譏諷她不如教P圖好過做直播。

網紅
(圖片來源:施子怡微博)

網民看畢直播後紛紛湧入留言:「我真的想跟你學P圖」、「P圖Master」、「真的被醜哭了」、「你的照片真的跟你本人沒關係」、「有點像李光洙」、「可以檢舉造假嗎」等等,大家又覺得差別大不大呢?

網紅 施子怡最近在直播的樣貌與照片有所出入,被大量網民湧入炮轟根本詐騙。
施子怡在直播的樣貌與照片有所出入,被大量網民湧入炮轟根本詐騙。(圖片來源:微博@施子怡zhucebuliao)

原文刊於:《新假期》

圖片來源:微博@施子怡zhucebu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