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在家獨留寵物在家中時,寵物總是「無王管」玩得特別高興,不幸的話更可能會發生意外。早前一位主人回家後居然發現愛貓的前臂疑似斷開兩截,但再走近時,看到真相哭笑不得:「差點心臟病發」!

黃貓前掌斷成兩截 gt05 主人見黃貓前掌斷肢嚇瘋
主人見黃貓前掌斷肢嚇瘋(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SBS《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居住在美國鳳凰城的網民「aleashuhh」在家中養了2隻狗與2隻貓,4隻寵物沒有因為種類不同而大打出手,反而感情是出了名的好,經常一起打鬧、一起玩耍!有日主子們與平常一樣,在家中休息耍廢,但主人步出客廳時,卻被眼前一幕嚇傻!

黃貓前掌斷成兩截 gt05 居住在美國鳳凰城的網民「aleashuhh」在家中養了2隻狗與2隻貓
居住在美國鳳凰城的網民「aleashuhh」在家中養了2隻狗與2隻貓(圖片來源:Twitter@aleashuhh)

主人見到黃貓Rory攤在地上,一動不動地看著主人,但右前手卻斷成兩節,斷掉的手就在地毯上,不過表情沒有痛苦,令主人十分震驚!主人即時走近Rory,並打算帶著斷手到最近的寵物醫院看急症時,事件的真相卻令他再次呆住!

黃貓前掌斷成兩截 gt05 斷臂貓Rory
斷臂貓Rory(圖片來源:Twitter@aleashuhh)

黃貓前掌斷成兩截 gt05 只見主子之一、黃貓Rory攤在地上,一動不動地看著主人,但右前手卻斷成兩節,斷掉的手就在地毯上
只見主子之一、黃貓Rory攤在地上,一動不動地看著主人,但右前手卻斷成兩節,斷掉的手就在地毯上(圖片來源:Twitter@aleashuhh)

原來Rory身前所為的「斷肢」,是另一隻狗狗的玩具,玩具前方像是肉球的位置其實是狗狗骨頭的咬痕!而Rory的右前手其實縮在身體下方,而右手伸直,正好Rory的手與狗狗骨頭的顏色、尺寸非常相近,像極了Rory的手,令媽媽以為Rory的前手斷成兩截!本來以為是主子們玩得太瘋狂而導致斷手事件發生的媽媽也笑言:「我差點要心臟病發了!但Rory仍優雅地坐在地毯上,無視我呢!」

黃貓前掌斷成兩截 gt05 原來Rory身前所為的「斷肢」,是另一隻狗狗的玩具!
原來Rory身前所為的「斷肢」,是另一隻狗狗的玩具!(圖片來源:Twitter@aleashuhh)

Rory的斷手錯覺照令網民笑瘋,紛紛笑指:「第一眼看真的嚇到」、「乍看心臟都要停了」、「Rory也瘋太頑皮了!」、「Rory其實是在變魔術啦」、「這玩具也太剛好了吧,那個位置,那個顏色,那個形狀」、「感覺貓貓是故意的!」

黃貓前掌斷成兩截 gt05 Rory的斷手錯覺照令網民笑瘋
Rory的斷手錯覺照令網民笑瘋(圖片來源:Twitter@aleashuhh)

圖片來源:SBS《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Twitter@aleashu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