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是小朋友的世界,樂園中有各個卡通人物,總有一個是你童年生活的玩伴,而「小小世界」相信大家也不會感到陌生,旅客會坐在船上穿越不同的場景,身穿各國傳統服飾的木偶會一起大合唱起來,情景本來是溫馨的,不過網上有流傳「小小世界」的靈異事件,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夜晚到「小小世界」 港男只感到驚慌

據男網民講述,早前去了迪士尼樂園遊玩,由於他從沒去「小小世界」,在當天晚上他在關園前剛好經過,眼見遊客較少,於是入去看個究竟。男網民形容「小小世界」那邊又偏僻又安靜,「個門口嘅感覺,就好似返咗廣東省,坐車經過啲乜乜鎮,中間總係有座外牆係仿美國小鎮式嘅大型骨場KTV,外面啲燈閃下閃下」,加上沒有人氣,感覺已不太舒服。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IG@hkdisneyland)
(圖片來源:IG@hkdisneyland)

男網民稱知道樂園想營造歡樂和諧的氣氛,但全程只得他一艘船,感覺變得詭異,渾身也不舒服,而且他又憶起曾有前員工爆料,分享小小世界的都市傳聞,傳說中曾有小朋友被吊在天花板上,令他更不寒而慄。

(圖片來源:FB@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
(圖片來源:FB@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

前迪士尼員工稱曾發生過靈異事件

根據ViuTV的一個節目中一名前迪士尼樂園員工所說,「小小世界」曾發生過靈異事件,那一天有遊客去到某區後小船突然停了,附近的人偶和音樂也突然停了,正當遊客在周圍看想找工作人員幫助的時候, 突然間有人大聲尖叫 「吖!~~~~~」,原來有遊客見到高處凌空上有個小朋友。

(圖片來源:FB@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
(圖片來源:FB@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

10個「小小世界」秘密

網上有外國迪士尼「小小世界」的3個靈異傳聞

網民看到帖文後,亦分享了他們聽過來的靈異傳聞。

傳聞1:

在「小小世界」中的人偶,即使已停止運作,但有很多工作人員也見過它們自己會動,園區關閉後,「小小世界」內會有嘈吵的聲音,什至有流傳是已經過世的員工附身在人偶之中,那樣他們就可以永遠留在樂園了。

傳聞2:

在「小小世界」的門口,在晚上有時會有一個動作生硬,打扮得像人偶的小朋友,它會跟遊客說「你要走嗱?」「下次再嚟啦!」等等說話,不過「小小世界`是沒有這樣的角色。

傳聞3:

於1999年的加洲,有人在「小小世界」中拍了一張疑似天花板上出現一個小孩凌空的照片,令人毛骨悚然。

網民紛紛留言在「小小世界」都有同感

帖文發出後,不少網民也留言指自己在「小小世界」都會感頭痛及不舒服,「初時冇乜嘢,但去到泰國位置個頭突然間勁痛,之後全程唔敢望啲公仔,淨係想快啲走!」更有網民去完後回到家,嘔了兩次。亦有網民指這園區是哄小朋友開心的地方,但其實小朋友一點也不享受玩這個,每次小朋友都會哭著說恐怖不想玩等等。

另外,有網民表示在「Winnie the Pooh 」中有經歷見到靈異事件,指有個男人住在「Winnie the Pooh 」內,會在佈景後面走來走去,轉頭進向佈景或暗位時會見到「他」走過,有網民回應會不會是工作人員來的,而當事人稱那是虛影。

(圖片來源:FB@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
(圖片來源:FB@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

迪士尼靈異事件FAQ

問:港男入黑後玩「小小世界」發生了甚麼事?
答:據男網民講述,早前去了迪士尼樂園遊玩,由於他從沒去過「小小世界」,在當天晚上他在關園前剛好經過,眼見遊客較少,於是…  詳情請看

問:「小小世界」發生過甚麼靈異事件?
答:網上有外國迪士尼「小小世界」的3個靈異傳聞。在「小小世界」中的人偶,即使已停止運作,但有很多工作人員也見過它們自己會動,園區關閉後,「小小世界」內會有嘈吵的聲音,甚至有流傳… 詳情請看

港男入黑後玩「小小世界」發生了甚麼事?

據男網民講述,早前去了迪士尼樂園遊玩,由於他從沒去過「小小世界」,在當天晚上他在關園前剛好經過,眼見遊客較少,於是… 詳情請看

「小小世界」發生過甚麼靈異事件?

網上有外國迪士尼「小小世界」的3個靈異傳聞。在「小小世界」中的人偶,即使已停止運作,但有很多工作人員也見過它們自己會動,園區關閉後,「小小世界」內會有嘈吵的聲音,甚至有流傳… 詳情請看

撰文:FB@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圖片來源:FB@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IG@hkdisne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