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結婚很多人都會在意買樓問題,畢竟很多打工仔的人工都難以追得上樓價,因此在香港買樓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時候都要靠父母幫助才能擁有自己的單位,令到有不少女生找男友的時候,都會希望對方一早有車又有樓,保證未來能衣食無憂。早前,有台灣有網友分享弟弟女友表錯情,情況相當尷尬!

拍拖3個月熱情陪睇樓

有台灣網友在 Dcard 討論區上分享,男網友指自己的父母因為年紀漸長行動不方便,想要買新樓,而事主與弟弟同一起陪同去看樓。看房前大家都已有共識會一起支付,但房子會在爸爸的名下,弟弟和事主想買樓都要靠自己。然而在看房期間,弟弟拍拖3個月的女友卻表現得異想熱情,不但堅持陪同,又會主動問中介很多注意事項,又指自己的媽媽有甚麼看法等等,令事主感到相當奇怪。

(圖片來源: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
女友開心陪睇樓。(圖片來源: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

買樓後女友興奮慶祝

成功買樓後,女友立即興奮地訂餐廳約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拿出一瓶酒要慶祝,開心地說:「我們買了一間房子!」事主感到非常奇怪,女友繼續快樂地表示要想想怎樣佈置她的新房。弟弟一臉尷尬地把女友拉到房間,之後房備傳出爭吵聲,女友從房間出來後把桌上的酒拿走,就大力關上大門離開。

(圖片來源:TVB@My盛Lady截圖)
買完樓仲主動提出要慶祝!(圖片來源:TVB@My盛Lady截圖)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原來表錯情!(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網友:蠻會投資的啊

對於弟弟女友的行為,一眾網友都猜中,認為女友一直表錯情,誤以為自己交往短短3個月就能靠男友做到屋主,紛紛笑言這女生很會投資,「蠻會投資的啊!一起看個房子就有一間房間,巴菲特都沒她厲害!」、「笑死,根本超會投資﹐之後如果結婚搞不好直接get房子!」、「可能交往三個月已經在腦補這個是新房,氣噗噗的情況下還記得帶走酒,真是會持家!」也有網友覺得女生超丟臉,沒出半毛錢卻覺得房子是屬於自己。後來樓主補充,弟弟事後跟家人道歉說明原因, 指他曾經向女友明確地表明要靠自己的能力買樓,而女友得知事主父母早已擁有一層樓,所以看樓時就一直以為是弟弟要買樓,才會這麼開心。只能說弟弟女友開心得太早,才會鬧出笑話。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TVB@My盛Lady截圖、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