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髮膚受諸父母」有不少傳統父母也教育子女不要隨意傷害自己,要好好愛護自己身體。內地有一名年僅14歲少女瞞著父母,自行花300人民幣(約360港幣)在一間紋身店紋身,兩手的前臂紋了滿滿的紋身,回家後被媽媽發現,媽媽即時大怒,更怒衝紋身店要求店家負上責任。

紋身 14歲少女瞞著父母去紋身
14歲少女瞞著父母去紋身(圖片來源:Weibo@道哥日記)

14歲女成績優秀 瞞著父母去紋身

內地一名年僅14歲少女,在學校成績一向特別好,媽媽指小學升初中時成績排全縣前10名,後來爸爸帶女兒轉學到遼寧省丹東市的學校,不過沒想到女兒會因為看到別人有紋身,認為紋身十分時尚,於是自行到一間紋身店花了300人民幣(約$360港幣)在兩手前臂都紋了滿滿的紋身。事後,她回家後深怕被父母發現,所以她整天也穿著長袖衣服。不過當日媽媽已感到女兒有異樣,在第2天當女兒洗臉時,媽媽發現她前臂一片黑色,於是上前把衣服掀上去,竟發現女兒滿滿的紋身,讓媽媽頓時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紋身 兩手前臂滿滿的紋身
兩手前臂滿滿的紋身(圖片來源:Weibo@道哥日記)

紋身 兩手前臂滿滿的紋身
兩手前臂滿滿的紋身(圖片來源:Weibo@道哥日記)

母親斥紋身店:900塊如何買回我女兒的自尊心?

媽媽指少女紋身後性情大變,由活潑開朗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極度孤僻的人。女兒也因此開始不愛上學、又不願與別人交談。由於少女紋身面積大,讓媽媽深深害怕女兒的前途將會受到影響,於是媽媽馬上帶女兒遠赴上海的醫院,花2萬多元人民幣清洗紋身,院方預計需要2年時間才能將紋身徹底洗掉,但即使女兒洗掉了紋身,手臂上也有可能留疤。此後,媽媽又帶女兒到肇事紋身店,狠批紋身店為賺錢讓孩子紋身,故意欺騙,摧毀了女兒的未來前途,而紋身店表示「你花多少錢,我給你3倍賠償」,即以900人民幣(約1,080港幣)作為賠償,或免費幫忙清洗,媽媽聽到後恐罵「900塊如何買回我女兒的自尊心!?母親又認為2個方案也不能補償到女兒的損失。

紋身 媽媽極之傷心
媽媽極之傷心(圖片來源:Weibo@道哥日記)

網民怒轟:自己沒教好孩子能怪誰

片段上載後,不少網民也留言怒轟母親,他們認為沒人逼少女到紋身店,是女兒自己決定去紋身,怪只能怪父母沒管教好少女。而片段中母親亦把責任都推到紋身店,而自己一點責任也沒有似的,所以令自己女兒前途盡毁的人是其父母。

紋身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Weibo@道哥日記)

紋身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Weibo@道哥日記)

紋身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Weibo@道哥日記)

原片傳送門

事件的起因是甚麼?

內地有一名年僅14歲少女瞞著父母,自行花300人民幣(約360港幣)在一間紋身店紋身… 詳情請看

紋身店對事件有甚麼回應?

媽媽狠批紋身店為賺錢讓孩子紋身,故意欺騙,摧毀了女兒的未來前途,而紋身店表示… 詳情請看

撰文:LT圖片來源:Weibo@道哥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