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世界中經常都會離離合合,即使分手相信大家都希望好來好去,但不是每對情侶都能做到。近日就有一位女網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指自己曾打算跟拍拖4年多的男友結婚,但因3大問題而分開,沒想到男友在分手2年後,竟要求收回求婚戒指,更找友人探口風,試圖把二手婚戒轉送給現任女友,令女網民感到噁心。

相關文章: 港女觀賞男友踢足球 竟為一個膚淺原因陷入分手的邊緣

1. 籌備婚禮過程中感性格不合

女網民先在帖文中分享當年分手的主因。首先,女網民指前度曾向她求婚,她也答應了,然而二人在籌備婚禮過程中,因為每樣也需要金錢而吵架,女網民又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儲錢習慣,拍拖約5年都是「AA制」,由大學到投身社會,即使買奢侈品也是用自己錢,但男友則認為女網民儲錢速度緩慢,多年來也沒為這段關係付出。

二手婚戒 男友認為女網民多年來沒有為對方付出
男友認為女網民多年來沒有為對方付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2. 禮金極孤寒令她無言

其後,女網民一早便向前度透露自己母親希望收68,000元的支票,但當男方媽媽提起禮金的問題,卻表示希望女家只收萬多元。女網民反駁指希望結婚時能討個好意頭,她更稱當年自己姊姊也是同樣做法,但男友卻完全不信,認為女方家人只是「屈佢錢」。

二手婚戒 男友認為女方家人只是「屈佢錢」
男友認為女方家人只是「屈佢錢」(圖片來源:電影《原諒他77次》截圖)

3. 未來奶奶讓出原本的單位 要求每月收2萬元

再者,女網民多番表示自己希望在婚後於雙方父母的同區裡居住,未來奶奶就建議他們每個月付2萬元給她,讓未來奶奶可以租一間細點的單位,讓出原本的單位,未來奶奶又強調2萬元絕對租不到交通方便的3房單位。不過女網民萬般不願,她認為本身就沒有打算租3房大單位,加上她認為每月難以負擔2萬元予未來奶奶租樓,因此2人又再吵架。最終二人結不成婚,分手收場。

二手婚戒 2人最終分手收場
2人最終分手收場(圖片來源:電影《分手100次》截圖)

分手後前度要求收回求婚戒指 轉送現任女友

分手2年後,女網民突然收到前度的朋友致電,問她求婚戒指有沒有留著,原來是前度叫這位共同朋友探探口風,指他想收回戒指跟交友APP認識的護士女友求婚。女網民聽到後非常驚訝表示:「二手戒指wo!」翌日她再收到前度的訊息,稱想收回戒指,女網民認為既然他能厚面皮地問,戒指又沒丟,所以絕對可以還給他,但因為女網民搬了屋,要多點時間去找回戒指,期間前度不停催促,又向她定了限期歸還,令她覺得自己欠了他似的,她指「呢個男人真係世界級!」。

相隔幾個月後,女網民在共同朋友的限時動態中見到前度於聖誕節期間求婚成功,看着前度的未婚妻帶著二手婚戒,笑得很幸福,就覺得整件事很噁心,「原來有人真係可以cheap到世界盡頭」,女網民稱自己絕對不會祝福前度,認為他浪費了自己近5年的時間,她更指前度不是因為窮才這樣做,因為他的職業是iBanker,又在中產家庭中長大,強調一個人cheap跟背景無關。

二手婚戒 前度求婚成功
前度求婚成功(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網民留言:

港女在籌備婚禮時和男友有甚麼衝突?

近日就有一位女網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指自己曾打算跟拍拖4年多的男友結婚,但在籌備婚禮的過程時,在各方面都發生衝突。例如男方認為女方… 詳情請看

男方為何要收回女方的婚戒?

分手2年後,女網民突然收到前度的朋友致電,問她求婚戒指有沒有留著,原來是前度叫這位共同朋友探探口風,指他想收回戒指跟… 詳情請看

撰文:LT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電影《原諒他77次》截圖、電影《分手100次》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