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份情侶拍拖都只想過二人世界,可以有多一點時間與空間和對方相處。日前,一位網友在討論區分享她的苦惱,女事主表示與男友雙方都有共識想與對方展開同居生活,但男友欲希望可邀請其妹妹一同居住,原因是男友父母已逝,男友不想拋低妹妹一人,讓事主感到為難,不知如何是好。帖文發出後,引來一眾網民討論,對事件各有不有看法。

撰文:吃魷魚的人、JA|圖片來源:SBS《Penthouse上流戰爭》截圖、電影《紀念日》截圖、IG@hanjiji54、香港討論區截圖

情侶欲展開同居生活 男方卻想邀請妹妹同住

事主表示與男友一起差不多一年,雙方都有意展開同居生活,但由於男友父母早逝,留下兩兄妹相依為命,故此男友表示想邀請妹妹一起同住。事主知道男友對他妹妹十分好,不願拋下妹妹一人,而且男友的收入亦足以租到一個3人單位。事主十分欣賞他愛錫妹妹這一點,但同時亦感到為難,欲想過二人世界是否應該要先幫妹妹找個男朋友。

兄妹感情甚好,一直相依為命,不願拋下妹妹一人。(圖片來源:韓國SBS《Penthouse上流戰爭》截圖)
兄妹感情甚好,一直相依為命,不願拋下妹妹一人。(圖片來源:SBS《Penthouse上流戰爭》截圖)

網民不看好三人同住:一定起磨擦

帖文發出後,不少網民抒發己見,大多表示「相見好同住難」,三人同居日後必定有很多磨擦。有網民表示,即使事主與妹妹談得來,不代表以後同住可以相處融洽,他日假如雙方吵架,男朋友未必會站在事主一邊,勸她三思。況且,現階段事主與男友仍未到結婚的階段,何必急於一起同居生活。

吵架是最容易導致情侶分手的原因之一。(圖片來源:電影《紀念日》截圖)
吵架是最容易導致情侶分手的原因之一。(圖片來源:電影《紀念日》截圖)

網民表示他日二人吵架,男友未必會站在事主一方(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
網民表示他日二人吵架,男友未必會站在事主一方(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

有網民表示兄妹感情好:讓一切順其自然

有網民認為事主男友顧家又負責任好男人,要好好珍惜,亦有網民表示其兩兄妹一直相依為命,不要強於拆散他們,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亦表示找男朋友是妹妹的私事,無須為她介紹或擔心。

兄妹感情好,一切順其自然。(圖片來源:IG@hanjiji54)
(圖片來源:IG@hanjiji54)

兄妹感情好,一切順其自然。(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
兄妹感情好,一切順其自然。(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