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改名|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不止是人,就算寵物也不能亂改名!不少主人都會為寵物改一些奇怪的名稱,早前就有網民分享指帶貓貓睇獸醫打針時,護士大叫貓貓名字令他相當尷尬,究竟他為貓貓改了甚麼名呢?帖文一出,網民亦紛紛留言分享愛貓愛犬的名字,當中亦有不少搞笑奇怪名字!

「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唔止係人,幫寵物改名都一樣!
「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唔止係人,幫寵物改名都一樣!(圖片來源:TVB《愛回家》劇照)

寵物改名|港女呻為寵物改錯名 睇獸醫嗌名變鬧人!

很多人都會用食物名或疊字為寵物改名,有位網民就為貓貓改名為「臭雞」,指每次帶貓貓睇獸醫打針時,護士都不停重覆叫著「臭雞、臭雞」,令其他排隊等候人士都瞬間望著樓主,令樓主超尷尬!有次寵物醫院致電給他,對方第一句就問「Halo!係咪臭雞主人?」令樓主尷尬加倍!樓主在連登討論區大呻幫貓貓改錯名,詢問網民「仲有冇得返轉頭」!

寵物改名 港女呻為寵物改錯名
港女呻為寵物改錯名(圖片來源:TVB《陀槍師姐2021》劇照)

寵物改名 每次帶貓貓睇獸醫打針時,護士都不停重覆叫著「臭雞、臭雞」!
每次帶貓貓睇獸醫打針時,護士都不停重覆叫著「臭雞、臭雞」!(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寵物改名 有次寵物醫院致電給他,對方第一句就問「Halo!係咪臭雞主人?」令樓主尷尬加倍!
有次寵物醫院致電給他,對方第一句就問「Halo!係咪臭雞主人?」令樓主尷尬加倍!(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有網民問樓主為甚麼這麼誠實寫「臭雞」,樓主就解釋指改名時沒有想太多,因為帶貓貓回來時已經打哂針,到牠病了要睇醫生時才意識到有問題,又指因為替貓貓改名時,TVB劇集《巨輪》角色高天鷲正是當時熱話,才為貓貓改這個名!

寵物改名 替貓貓改名時,TVB劇集《巨輪》角色高天鷲正是當時熱話,才為貓貓改這個名!
替貓貓改名時,TVB劇集《巨輪》角色高天鷲正是當時熱話,才為貓貓改這個名!(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巨輪2》截圖)

有不少網民都分享,也為寵物改類似的奇怪名,跟樓主有相似經歷。有網民為寵物改名做「豬扒」,睇醫生時,護士就嗌「豬扒到你啦!」同樣令網民大感無奈!另有網民為貓貓改名為「污糟貓」,帶「污糟貓」去打針時,護士就跟這位網民指「唔可以改啲咁嘅名」。

寵物改名 不少網民都紛紛分享指自己也為寵物改類似的奇怪名
不少網民都紛紛分享指,自己也為寵物改類似的奇怪名(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寵物改名 有網民為貓貓改名為「污糟貓」
有網民為貓貓改名為「污糟貓」(圖片來源:TVB《陀槍師姐2021》劇照)

事主帶寵物看獸醫時發生了甚麼事情?

早前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以「貓改錯名仲有冇得返轉頭」為題發文,分享指帶貓貓睇獸醫打針時,護士大叫貓貓名字令樓主感到相當尷尬… 詳情請看

事主的寵物叫甚麼名?別人聽到有甚麼反應?

有位網民就為貓貓改名為「臭雞」,指每次帶貓貓睇獸醫打針時,護士都不停重覆叫著「臭雞、臭雞」,令其他排隊等候人士都瞬間望著樓主,令樓主超尷尬!有次寵物醫院致電給他,對方第一句就問…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TVB《陀槍師姐2021》劇照、TVB《巨輪2》截圖、TVB《愛回家》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