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眼神很容易就會表露自己的內心情緒,喜怒哀樂亦會被看穿,縱使未有說話,一個眼神亦容易被洞悉。而日前於美國新澤西州就有一隻流浪貓,在收容所等待有心人來領養,不知道是否因當時的氛圍,牠一直擺出愁眉深鎖的眼神,誰不知牠的一個憂鬱眼神死不但為牠帶來幸福的未來,更讓牠成為了網路上的爆紅貓咪,短短3星期粉絲人數直逼3萬人!而最搞笑的是,牠主人當初是因其眼神而被吸引,但回家後貓貓突然出現了第二個模樣,令主人笑嘆「係咪騙案」。

流浪貓眼神憂鬱好可憐 夫婦見慘狀即領養結果超爆笑:呃我!

早前美國新澤西州(New Jersey)有一隻流浪的虎斑貓名叫Fishtopher,在收容所等待有心人前來領養時,長期擺出一副憂傷極至的眼神,而且臉帶愁容,相當可憐。後來被一對24歲的夫婦目擊牠的狀況,二人因看牠一臉憂傷,大叫十分心疼,於是決定領養貓貓,把牠帶回家好好疼愛。

貓咪 眼神的確非常惹人憐憫
貓貓眼神的確非常惹人憐憫(圖片來源:Instagram@mister.fishtopher)

貓咪 利用眼神與各人對話
可憐貓貓利用眼神與各人對話(圖片來源:Instagram@mister.fishtopher)

主人開Instagram記錄生活 短短3星期已擁3萬粉絲

2位主人接了Fishtopher回家後,除了好好把牠照顧好之外,更為Fishtopher開設了Instagram的帳號,不時於網上更新牠的近況,而當初的憂鬱表情,令牠變成網路上的爆紅貓咪!帳號單單開立了3個星期,已經擁有超過3萬的追蹤人數,「人氣貓」的氣勢確是勢不可擋!而最搞笑的是,Fishtopher被領養後表情大反轉,由當初的「眼神死」變成「笑眼」,一臉愁容不再,反而不時開心賣萌,令一眾粉絲大叫「好可愛」之餘,主人都指「完全畀佢呃咗,而家成日笑」。

貓咪 成功成為貓界的KOL
Fishtopher成功成為貓界的KOL(圖片來源:Instagram@mister.fishtopher)

網民笑爆:眼神做戲勁過袁偉豪

不少網民都表示看到了Fishtopher由「眼神死」轉為眼神帶有快樂後,都十分感謝領養者的無私付出,直言:「即使我不喜歡貓咪,但我也被這無敵的貓咪迷倒了」。更有網民指「呢啲相偷晒所有人嘅心」、「佢眼神識做戲,勁過袁偉豪」、「佢可以做諧星」、「好彩佢遇到你呢個好主人」。而且更有不少粉絲表示看到Fishtopher的近照後感動得哭了起來,令人十分感動。

貓咪 Fishtopher如今已成為家中的寵兒
Fishtopher如今已成為家中的寵兒(圖片來源:Instagram@mister.fishtopher)

圖片來源:Instagram@mister.fishtop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