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容易受身邊事物影響,因而坊間常出現「洗腦」傳聞,洗腦威力難以想像,可令一個生存已久的人突然180度轉變。日本曾有男歌手被邪教集團洗腦,震驚社會大眾,早前日本又有一位知名女主播小林麻耶疑被洗腦,最後更驚揭幕後主使人物竟然是她的摯親。大家都指自從小林麻耶與丈夫結婚後,她的行為和精神狀態都出現異想,令認識她的人紛紛表示擔心,原來她經歷了難以想像的事情,「老公落藥太深了」。

日本美女主播被選為「最討厭的女主播」 背後原因竟因長得太漂亮!

小林麻耶在日本新瀉縣出生,有一個比她細3歲的妺妹麻央。在童年時,為了方便爸爸工作的原因,她們經常都要轉校,所以沒有太多的朋友,亦因為這樣麻耶兩姊妹的感情非常好。由於麻耶長得漂亮,在學校裏非常受男同學歡迎,更曾經在一年內被60位男生表白,所以令不少的女生妒忌和討厭她。 在大學畢業後,她憑着自己的知名度加入了TBS電視台成為主播,雖然她順利地獲得了很多的工作機會,但她仍被票選為「最討厭的女主播」第一名。

主播 小林麻耶笑容甜美。
小林麻耶笑容甜美。(圖片來源:Instagram@maya712star9)

小林麻耶失去最親的妺妹 人生低谷時遇上了丈夫

麻耶的妹妹麻央在2015年患上了乳癌,麻耶更曾因為要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患病的妺妹,體力透支而倒下。妹妺麻央在2017年不敵病魔去世,此時的麻耶深受打擊,更被媒體和網民惡意抹黑,一度令她陷入低潮,長期失眠。

主播 麻耶與妹妹麻央
麻耶與妹妹麻央(圖片來源:Youtube@叉雞)

兩人相識兩個月即閃婚 丈夫為整骨師傳授「宇宙能量」

麻耶經朋友介紹後,認識了現在的丈夫國光吟。國光吟是一位自稱可以幫助改善的整骨師,他的治療方法有別於其他醫生,表示只要患者接受宇宙的能量就可以改善睡眠。正常人都知道這種治療方法是不可信,但麻耶卻相信了他。一直抱着不婚主義的麻耶,卻竟然接受了國光吟的求婚,但二人只是認識了兩個月,更從末交住過。

主播 國光吟自稱可以透過傳送宇宙能量,而改善患者失民的問題。
國光吟自稱可以透過傳送宇宙能量,而改善患者失民的問題。(圖片來源:Instagram@ akirastar_719)

小林麻耶婚後性情大變 行為突然怪異

麻耶公佈結婚的消息後,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不少人擔心她的決定太衝動。她在婚後曾一度表示要退出娛樂圈,其後卻繼續參與電視節目拍攝 。她曾在電視節目《Good Luck》上,突然像被上身一樣,以一把男人的聲線大聲說話,令在場的工作人員受驚。婚後的麻耶在拍攝時都會帶同丈夫,她的丈夫卻常指拍攝地點風水欠佳,要求更改至另一個地方進行拍攝。後來有一次,原定要參與外景拍攝的麻耶卻突然沒有出現,最後製作組決定將她解僱。

主播 麻耶與丈夫國光吟的婚照。
麻耶與丈夫國光吟的婚照。(圖片來源:Instagram @maya712star9)

小林麻耶拍片回應事件 精神狀態不穩疑被洗腦

其後麻耶在網絡上拍攝短片回應事件,但她在短片中的行為和態度令人覺得她的精神狀態有問題。此外,她與丈夫所拍攝的其他片段中亦會突然大笑,令不少網民感到擔心,更有日本媒體懷疑她洗腦。

主播 從麻耶和丈夫所拍攝的影片中,可見她的行為和精神都非常怪異。
從麻耶和丈夫所拍攝的影片中,可見她的行為和精神都非常怪異。(圖片來源:Youtube@ 叉雞)

麻耶經母親和妺夫的勸勉後,已經逐漸清醒,亦宣布自己已經與丈夫離婚,不過麻耶都一直沒有承認自己被洗腦。到底這只是誤會還是真的被洗腦,卻是無從稽考。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圖片來源:Instagram@maya712star9、Youtube@叉雞、Instagram@ akirastar_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