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喜歡盛裝打扮到主題樂園遊玩,只因希望在觀光暢玩的同時,能夠在園區內影多幾張靚相。不過,在打扮自己前,亦需要留意所去的地方有沒有特定著裝要求。早前,一位性感女生到迪士尼遊玩時,就因為身穿低胸小背心而被員工截停,並要求她即時換衫。雖然員工有為她送上一件衣服作替代,不過事主就十分不滿樂園連「著咩衫都要管」,更引來大批網民熱議。

性感女著吊帶小背心入迪士尼 職員突入截停要求換衫

不時都會看到有人盛裝打扮去迪士尼,只為在城堡前拍下猶如公主一般的美照。早前,一位名為Jordyn Graime的女生就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入園經歷,並藉此表達不滿。片中可見Jordyn當天身穿藍色絲質細肩帶上衣及牛仔褲,原本在迪士尼暢玩一整天都相安無事,惟在中途卻突然被迪士尼員工截停,並要求她即場換衫。

迪士尼 性感女生著絲質藍色低胸小背心入迪士尼。
性感女生著絲質藍色低胸小背心入迪士尼。(圖片來源:TikTok@JordynGraime)

迪士尼 背面更加大Show美背,十分性感。
背面更加大Show美背,十分性感。(圖片來源:TikTok@JordynGraime)

2大因由被要求換衫 更附送價值$156元T-Shirt

Jordyn將整個過程用影片形式拍下,可見迪士尼員工因為她的細肩帶上衣太過單薄和低胸,有違迪士尼的園區規定,故只好上前要求她即場換下衣服。員工更隨即為Jordyn送上一件價值19.99美元(約港幣156元)的樂園T恤,要求她馬上換上。Jordyn亦在換衫後,用手指「勾住」小背心面向鏡頭,表示自己對迪士尼這項措施的不滿。

女生拍片表示不滿 網民:尊重啦

事主雖然對迪士尼的行為十分不滿,認為這項規定十分擾民,但為了能夠繼續遊玩,只好無奈地換上衣服。迪士尼要求即場換衫的舉動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就認為迪士尼的確「管得太嚴」、「連著咩衫都要管」、「小學生咩」,不過亦有大批網民支持樂園做法,直指迪士尼是「一家大細」遊玩的地方,加上玩遊戲時穿著輕便服裝亦較方便,揚言「尊重場合都好應該」。

迪士尼 網民指去迪士尼玩,最緊要穿著輕便的衣服。
網民指去迪士尼玩,最緊要穿著輕便的衣服。(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

迪士尼網站清晰列明要求:請配合家庭導向環境

事實上,迪士尼樂園的官網亦有清晰列明衣著要求,寫道:「遊客請穿著舒適且符合樂園友善家庭主軸的衣服」,並指「迪士尼樂園是一個以休息和家庭為導向的環境,必須確保我們的樂園適合家庭且環境是體驗迪士尼樂園的重要因子」,並要求入園遊客謹記家庭是迪士尼的核心精神,請運用判斷力與常識搭配服裝」,意指迪士尼絕對有權拒絕違反服裝要求的遊客入場。

圖片來源:TikTok@JordynGraime、Facebook@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