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字是一門學問,不少人會尋找家中長輩或取一些有意思的名字,以表達自己對下一代的祝福和期望。而台灣一名媽媽日前網上發文表示,自己老公居然用以前小三的名字改女兒名字,感到十分介意和無奈。帖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罵事主老公,直指「不能接受」。

老公交往以前曾經劈腿過 結婚3年安全感十足

事主表示老公在與她交往前曾經在上一段感情裡劈腿過,亦因如此此當初她也猶豫了許久才與他交往。後來雙方結婚3年多,男方一直給予她很大的安全感,就連自己的手機也不怕給她查看。最近二人生了一個女兒,老公為她取了一個不常見的名字,當她滿心歡喜地在Instragram跟朋友分享時,某位共同朋友卻私下跟事主說「那是他以前小三的名字」,令事主相當震驚。

小三 事主表示老公以前曾經出軌過。
事主表示老公以前曾經出軌過。(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截圖)

小三 但結婚3年,對方給予十足的安全感給她。
但結婚3年,對方給予十足的安全感給她。(圖片來源:TVB《BB來了》截圖)

用以前小三的名字改自己女兒名字 台媽十分介意

事後,事主與老公該任女友確認過,名字是一模一樣,兩夫婦因此爭執起來,在吵架中事主得悉當年老公原來一直不肯與該名小三斷絕來往,最後是小三主動離開他才結束關係。事主知道真相後十分介意,但她又不知道該如何講出口,而且每次看見老公很寵女兒的樣子就有奇怪的感覺,於是便在網上發文向網民尋求意見,深怕是自己小題大作。

小三 得悉老公以小三名字命名自己女兒,直言十分介意。
得悉老公以小三名字命名自己女兒,直言十分介意。(圖片來源:大慕影藝《我們與惡的距離》截圖)

Pages

網友一律怒轟事主老公 直呼:不能接受

帖文一出後,大批網友紛紛聲討事主老公,認為絕不能接受自己女兒跟小三的名字一模一樣,同時亦炮轟不知道這位人夫在想什麼。另外也有網友提議事主帶女兒去改名,認為當女兒長大後發現自己的名字是以爸爸的小三名字命名的話,會不知該如何向她解釋。

原文:Dcard討論區

原文截圖:

為何事主最終會和現在的老公一齊?

事主表示老公在與她交往前曾經在上一段感情裡劈腿過,亦因如此此當初她也猶豫了許久才與他交往。後來雙方結婚3年多,男方一直給予她很大的安全感…詳情請看

事件的起因是甚麼?

最近二人生了一個女兒,老公為她取了一個不常見的名字,當她滿心歡喜地在Instragram跟朋友分享時,某位…詳情請看

撰文:Dcard討論區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JTBC《夫妻的世界》截圖、TVB《BB來了》截圖、大慕影藝《我們與惡的距離》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