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夫妻兩人離婚後,應該如何相處呢?應該「留一線」或是可以不顧舊情撕破臉?近日,有網民在社交媒體上大呻前夫一家人的惡劣行為,她表示已經與前夫離婚半年多,前夫家人仍不時來娘家開的餐廳痴餐,怎知道離婚後前夫家人仍然厚面皮繼續白吃白喝,不少網民都建議事主報警!

霸王餐 網民與前夫離婚半年多,前夫一家人仍在娘家餐廳白吃白喝
網民與前夫離婚半年多,前夫一家人仍在娘家餐廳白吃白喝(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前夫一家食霸王餐多年 離婚後靠一招賴帳

有位網民在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上投稿,大呻前夫一家人在他們離婚後白吃白喝的惡劣行為。他提到與前夫在拍拖時,前夫的家人已經不時到娘家的餐廳食飯,恃著兩人的關係白吃白喝已久,事主父母為了女兒只能忍著,也不好意思收錢或拒絕。不過,沒想到事主與前夫分開半年後,前夫家人仍然會到餐廳食霸王餐,事前更會先致電確認事主爸媽不在場,假如員工說兩人不在店舖的話,他們 10 分鐘便會到餐廳,絕對是存心賴帳!

霸王餐 前夫家人在兩人離婚後仍會到餐廳食霸王餐,事前會先致電確認事主爸媽不在場,絕對是存心賴賬
前夫家人在兩人離婚後仍會到餐廳食霸王餐,事前會先致電確認事主爸媽不在場,絕對是存心賴賬(圖片來源:電影《九品芝麻官》劇照)

員工堅持收錢 前夫姑姑大鬧一場再走數

本來事主父母礙於面子問題,一直沒有特別向員工提及離婚的事,在發現前夫家人的帳單時也只是叫事主和前夫向其家人提點一下,之後兩個月前夫一家也沒有再到訪。然而近日,前夫的姑姑竟然再用同一招帶朋友去吃霸王餐。由於當時員工已經知道離婚一事,因此在賣單時堅持要姑姑付錢,姑姑卻即時憤怒地叫囂,質問員工:「妳知道我是誰嗎?」櫃檯阿姨已經在店裡工作超過20年,直接回嗆:「他們離婚了,現在妳對我們而言誰都不是!」聽到店員的回覆,姑姑竟把櫃檯前醬料桌的醬料全掃在地上了,趁混亂帶著朋友沒付錢就跑走。

霸王餐 員工向前夫姑姑收錢,結果姑姑大鬧一場趁亂跑走
員工向前夫姑姑收錢,結果姑姑大鬧一場趁亂跑走(圖片來源:TVB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網民力撐事主報警 不姑息養奸

事主得悉前夫姑姑的事之後十分生氣,本來打算報警處理,但爸爸媽媽卻勸阻好「留一線人情」。事主不忿網上發文,大多網民都力撐事主報警,指前夫全家面皮太厚,「給人留一線問題時,牠們是人嗎?」、「報警吧!臉皮太厚了」、「先付款再上菜啊」、「會成前夫~果真一家都是沒水準的人啊」。

為何前夫家人離婚後仍食霸王餐?

有位網民在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上投稿,大呻前夫一家人在他們離婚後白吃白喝的惡劣行為。他提到與前夫在拍拖時,前夫的家人已經不時到娘家的餐廳食飯…詳情請看

娘家家人為何一直忍讓前夫家人的行為?

本來事主父母礙於面子問題,一直沒有特別向員工提及離婚的事,在發現前夫家人的帳單時也只是叫事主和前夫向其家人提點一下…詳情請看

Tags :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陸劇《三十而已》劇照,電影《九品芝麻官》劇照,TVB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電影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