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的IG story功能推出後已成功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用以分享生活小事,亦可以用以發洩心情,不少人每天都會花數小時更新內容或看朋友的生活點滴。有網民早前就在討論區上發文,票選出5個最乞人憎IG story,第一名還極度一面倒!

IG story 限時動態 有網民近日在討論區上發文,批評某幾類的動態最令人反感,其中某幾類內容更是令人討厭!
有網民近日在討論區上發文,批評某幾類的動態最令人反感,其中某幾類內容更是令人討厭!(圖片來源:Netflix《喜歡的話請響鈴》截圖)

最乞人憎IG Story|05. 連續多段演唱會片段

不少歌星最近也在疫情放緩下舉辦演唱會,不少更是一飛難求。不過網民就見朋友連續貼出10多段演唱會片段,難以感覺到現場熱鬧氣氛,感到洗版式的限時動態令人煩厭。

IG story 限時動態 網民見過連續貼出10多段演唱會片段,洗版式的限時動態令人煩厭
網民見過連續貼出10多段演唱會片段,洗版式的限時動態令人煩厭(圖片來源:Netflix《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截圖)

最乞人憎IG Story|04. 高級餐廳食物照

食飯打卡是不少人的指定動作,難得到訪高級餐廳或Omakase(廚師發辦)都會拍照打卡。Omakase通常有前菜及10多件壽司,有網民就指朋友把每一道菜都拍照放上限時動態,佔據了整個限時動態。

IG story 限時動態 網民朋友把Omakase每一道菜都拍照放上限時動態,佔據整個限時動態
網民朋友把Omakase每一道菜都拍照放上限時動態,佔據整個限時動態(圖片來源:Unsplash@kiShin)

最乞人憎IG Story|03. 保險從業員

不少保險朋友都活躍在社交媒體上,網民就指他們每天都會曬客人的賠償金額,或是參與公司活動、分享書本勵志金句等等,也不時會轉發意外的新聞去推銷公司產品。有網民就試過在戶外活動時收到這類朋友的推銷訊息,令人煩厭。

IG story 限時動態 有網民就試過在戶外活動時收到這類保險朋友的推銷訊息,令人煩厭
有網民就試過在戶外活動時收到這類保險朋友的推銷訊息,令人煩厭(圖片來源:Netflix《大債時代》劇照)

最乞人憎IG Story|02. 狂曬小孩的父母

很多父母都喜歡分享小孩的照片,網民直指只是父母覺得可愛,有些家長更會由寶寶起床後私的每分每秒都放在限時動態,懷疑這些父母生仔只為打卡。有網民認為外遊照片也算正常,但是有時候會看到沒穿上衣的爸爸與小孩午睡的照片,坦言沒有興趣看這類寫實照片。

IG story 限時動態 很多父母都喜歡分享小孩的照片,有些家長更會由寶寶起床後私的每分每秒都放在限時動態
很多父母都喜歡分享小孩的照片,有些家長更會由寶寶起床後私的每分每秒都放在限時動態(圖片來源:TVB《寶寶大過天》劇照)

最乞人憎IG Story|01. 超細字放負文

最令網民有同感的便是整個黑屏幕動態,並會配上歌詞或放負文字,也會用上難以閱讀的超細字體,網民直指也不明白放在社交媒體的目的是甚麼,更表示沒有興趣知道發生甚麼事。有人指按左上的「查看翻譯」就可以清楚看見文字內容。

IG story 限時動態 最令網民有同感的便是整個黑屏幕動態,並會配上超細字體歌詞或放負文字,一般也是難以閱讀
最令網民有同感的便是整個黑屏幕動態,並會配上超細字體歌詞或放負文字,一般也是難以閱讀(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有哪些IG Story最乞人憎?

有網民近日在討論區上發文,票選出5個最乞人憎IG story,其中一個更是不少人的指定動作…詳情請看

網民持不同意見?

有網民批評某幾類的限時動態最令人反感,其中某幾類內容更是最令人討厭!但有網民則認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SBS《繼承者們》劇照, Unsplash@Georgia de Lotz, Netflix《喜歡的話請響鈴》截圖, TVB《寶寶大過天》劇照, Netflix《大債時代》劇照, Unsplash@kiShin, Netflix《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連登討論區